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國旗旗幟 > 歐洲 >

荷蘭國旗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1-28


荷蘭國旗呈長方形,由三條水平色帶組成,由上至下的顏色為紅、白、藍,是現存最古老的三色旗。其中紅色代表勇氣,白色代表祝福及庇佑,藍色代表對祖國的忠誠。
荷蘭曾受西班牙統治,於16世紀時荷蘭之奧蘭治親王威廉領導人民發動獨立戰爭,他們設計了一麵橘、白、藍的三色旗,這三個顏色源至奧倫治家族徽章:藍色的底上有個白色的號角,並裝飾著橘色的繩索。在1630年後,因為色彩不夠鮮豔,在戰場與海上不易辨認,以及部分人民對奧倫治家族的獨裁統治感到不滿;國旗顏色逐漸由紅色取代橙色,並將藍色加深。
  1937年2月19日,荷蘭威廉明娜女王(Queen Wilhelmina)頒布法令正式規定荷蘭國旗的顏色是朱紅色、白色、鈷藍色,沿用至今。

EPS格式,矢量國旗,國旗,荷蘭國旗,矢量素材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