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國旗旗幟 > 歐洲 >

安道爾國旗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4-13


安道爾國旗呈長方形,長寬之比為3:2。此麵旗是於1866年批準。旗麵從左至右由藍、黃、紅三個豎長方形組成,中央繪有國徽。其中藍色與紅色也是安道爾的北鄰國法國旗幟上所擁有的顏色,黃色與紅色也是安道爾的南鄰國西班牙旗幟上所擁有的顏色。
 
安道爾公國與其鄰國法國與西班牙擁有著密切的關係,公國國旗上顯示著兩國的顏色也是一種妥協。有人則說當今的國旗源於拿破侖三世的皇旗。此麵國旗的設計屬歐洲與前歐洲殖民地地區的旗幟中所常見的。常常會與羅馬尼亞、摩爾多瓦,與乍得鬧混淆。此旗本分出兩套,一麵是僅顯示藍、黃、紅三色的民用旗。另一麵中央顯示著國徽,是政府旗。但由於民用旗容易與乍得與羅馬尼亞的旗幟混淆,所以現今安道爾居民基本上都使用顯示著國徽的政府旗。

EPS格式,矢量國旗,國旗,安道爾國旗,矢量素材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