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公共事業 > 娛樂產業 >

東寶株式會社logo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1-17

AI格式,東寶株式會社,日本電影公司,矢量logo

 

東寶株式會社(日語:東寶株式會社/とうほう Tōhō),簡稱東寶,是日本規模最大、擁有最多的電影院和票房收入的電影公司,1932年創立時名為“株式會社東京寶塚劇場”,1943年改為現名。其商號即為“東京寶塚”之意。目前亦為阪急阪神東寶集團的3大主要成員之一。

東寶起初是以劇場起家,後來才經營電影產業。除了電影相關產業之外,目前東京的數個知名劇場也是由東寶所擁有,如日本第一個西式劇場“帝國劇場”等。而1959年富士電視台開台時,東寶也是主要發起者之一。

東寶電影公司成立於1937年,由 4個企業單位聯合組成。新組成的東寶公司,加強了在製片、發行、放映各個領域的統一領導,並吸取了美國電影企業的組織形式和現代化的經營管理方法。東寶公司擁有較強大的編、導、演陣容,其中包括知名的藝術家成瀨巳喜男、山本嘉次郎、木村莊十二、山中貞雄、穀口千吉、今井正、黑澤明、三船敏郎、岡田茉莉子、八千草薰、有馬稻子等。它的製片方針在於生產巨片,也拍攝一些傳統的文藝片,同時還利用自己的技術優勢拍出不少充分運用特技的難度較大的作品。東寶公司的代表性作品有《你的名字。》《無愧於我的青春》《戰爭與和平》 《泥醉天使》《重逢之前》《七武士》《晚菊》《蛛網宮堡》《山打根八號妓院—望鄉》《影子武士》《海峽》《啊,野麥嶺》《名偵探柯南》《哥斯拉》《哆啦A夢》《蠟筆小新》係列等。近年來,東寶充分利用自己的發行放映係統(共擁有350家影院)放映其他公司、獨立製片生產的影片,減少自己的投資拍片。發行的影片絕大部分是外國片特別是以美國片為主,同時注重開展與國外的合作拍片業務 。

東寶出品的影視作品開頭動畫是畫麵中間綻放的光芒,以及白色的東寶商標和黃色字的公司名。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