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企業制造 > 食品酒飲 >

H?agen-Dazs哈根達斯標志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6-13



 

    1921年,哈根達斯誕生于紐約的布朗克斯。這個迷人的主意是源于創始人一個古老簡單的想法:哈根達斯是"真"的冰淇淋,只用最好的、純天然的原料和奶油制造。
  正如許多頂尖質量產品的定位,哈根達斯走的不是大眾化路線,它必須突顯自己的獨特風格,以吸引特定的消費群體--都市白領和時尚青年。因此哈根達斯將它的別具一格放在了新穎的廣告和設計、傲人的品質和一如既往的昂貴定價上。


  哈根達斯菜單里讓人眼花繚亂的主題雪糕也許比它的平面媒體廣告更具誘惑力。

  當你把一本沉甸甸的如高級歌劇院節目單般制作精美的菜單拿在手中,里面的冰淇淋品名可愛得叫你咋舌時,能不乖乖繳"錢"投降嗎?

  ☆代表甜蜜愛情的雪糕有陶醉浪漫、濃情脆意、天生一對、給我的愛、心醉浪漫、愛琴海之舟夢、伊甸園……

  ☆代表快樂心情的歡樂時光、心花怒放、心怡情怡、絢麗冬日讓你的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

  ☆極具浪漫色彩的夢幻天使、玫瑰峰、巴厘烈焰、情迷黑森林、蒙地卡羅、夢牽霞飛最適合浪漫氣質的人。

  當然,新奇的品名不能徒有其表,哈根達斯巨資投入的100%天然原料制作的極品冰淇淋,是哈根達斯擁護者十年如一日般為之狂熱的保證。

  為保證尊貴品質,哈根達斯不懈尋找世界各個角落最優質的配料,純天然成分,不含任何人造香料、防腐劑、穩定劑和色素,只將最原始的原料用于冰淇淋、冰凍酸奶酪和果汁冰糕的制作。采用新鮮奶油、脫脂奶、蔗糖及經過嚴格品質鑒定的新鮮蛋黃是哈根達斯驕人口味的秘密。哈根達斯冰淇淋中的空氣成分被控制在最低水平,正如哈根達斯所宣稱的:每一口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都比一般的冰淇淋更加香軟幼滑,品嘗后頓覺齒頰留香。

  哈根達斯的定價策略是遵循市場營銷學的兩條經典理論:品質高的產品,價格可以不成比例的提高。而定價高的產品,消費者會認為產品的品質高。就如極品巧克力"金莎 "的定價策略,包裝越大按單顆計價格反而越高一樣,利用的是消費者螺旋上升的消費心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