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體育產業 > 體育賽事 >

WRC拉力賽logo標誌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0-08

世界拉力錦標賽(簡稱WRC)是一項由國際汽車聯盟(FIA)組織的,以全世界為範圍的級別最高的拉力係列賽事,第一場賽事於1973年舉行。世界拉力錦標賽包括車手世界冠軍及車廠世界冠軍兩個不同的最高獎項,賽段為各種臨時封閉後的普通道路,包括山區和丘陵的盤山公路、沙石路、泥濘路、冰雪路等,也有無法封閉的沙漠、戈壁、草原等地段。複雜的地形和漫長的賽程不僅考驗車手的車技和經驗,還要考驗領航員的配合、車輛的性能以及維修的力量。

WRC的比賽規則十分詳細,如參賽車輛必須為各大汽車廠家年產量超過2500輛的原型轎車,同時對於賽車改裝後的尺度、重量以及排量、功率等都有嚴格的限製。 WRC是每輛賽車必須同時搭乘一名車手和一名領航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