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Autodesk設計盛典”院校創意大賽啟動

作者:DDC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5-14

 

 

 

  由Autodesk中國公司主辦、DDC傳媒網站承辦的“Autodesk設計盛典”院校創意大賽宣布正式啟動。


  [“Autodesk設計盛典”院校創意大賽]是以院校學生為主要對象、以推動創意設計發展與交流,為建筑設計、工業設計和創意設計以及影視動漫制作等專業領域挖掘和培養人才為宗旨的重大創意競賽活動。Autodesk數字藝術大賽將面向全國進行稿件征集。做為Autodesk針對院校的重要專業交流活動,Autodesk把關注目光投向國內創意設計的相關領域,并通過一系列活動傾力打造中國創意設計領域的代表人物、代表品牌和代表作品。


  本次大賽主題為“創想視界”針對不同領域分別為三個類別:


傳媒娛樂類――主題“創想視界”


  如果說這絢麗多姿的世界是屬于我們的一場視覺盛宴,那么我們頭腦中色彩繽紛的創意便是這的世界的本源。Autodesk在建筑和工業設計、媒體、娛樂等各個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為我們的生活注入新的靈感,為我們創意的實現提供了便捷的途徑。請盡情發揮我們的想象,去創造世界、暢想未來,把心底最美好的、最奪目的世界分享給大家。


建筑制造類――主題:“城市樂章”


  未來的都市已經不再是千篇一律的高樓、橋梁,而是現代化充滿人性,幻化無窮的神奇世界。把你腦海中的城市描述出來,無論是他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還是他的一樓一亭、一橋一路。請盡情發揮我們的想象,去創造這個未來城市,把心底最美好的家園分享給大家。

 

全新教程大賽


  Autodesk論文獎和教程獎是Autodesk中國公司為Autodesk用戶設立的技術交流獎項。面向院校和社會各界征集Autodesk技術論文、軟件教程、操作技巧和學習、使用心得。


  本次大賽將持續到11月底,在此期間,可以通過大賽網站提交作品,展現您的獨特創意和藝術風格。本次活動宣傳覆蓋面廣泛、影響力度空前、設置獎品豐厚,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促進國內數字藝術創作以及傳媒娛樂、建筑設計等領域人才的挖掘。也希望所有的參賽者創作出最好的作品來參賽,獲得優異的成績。Autodesk設計盛典院校創意大賽的舉辦大大促進了國內傳媒娛樂、建筑設計的交流與發展,為國內培養此類人才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并已成為Autodesk中國公司面向全國發起的數位藝術創意交流活動之一。


  詳情請關注大賽官網: http://www.ddc.com.cn/adsk/  


關于Autodesk:


  Autodesk, Inc.是制造業、工程建設行業、地理空間業以及傳媒娛樂行業在二維、三維數字化設計軟件的世界領導者。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場,歐特克公司已針對最廣泛的應用領域研發出多種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在設計轉化為成品前體驗自己的創意。《財富》排行榜名列前1000位的公司普遍借助歐特克的工具在設計的初期將創意進行可視化處理,并對其在真實世界中的性能表現進行模擬和分析,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提升質量并促進創新,并快速獲得市場競爭優勢。


Autodesk設計盛典院校創意大賽組委會

2009年5月10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