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2016 JAMES DYSON設計大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6-22

戴森設計大獎:是一項國際性的學生設計比賽,在全球22個國家及地區開展。參賽者必須提交一項可以解決並改善實際問題的產品概念。我們在尋找可以事半功倍,並擁有可持續發展理念的發明。參賽作品需目的明確、實用,並擁有可商業化的前景。

設計一個能夠解決問題的方案

      參賽設計題材廣泛。我們的目的是發現那些想法與眾不同的設計師去發明更好的產品。參賽工程師應該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設計,提供初具雛形的設計模型。最終產品需要具有實用意義,商業價值,以及可持續發展的設計理念。

大賽時間:2016.07.19 截止

地區賽優勝者名單公布:2016/9/8

國際賽入圍名單公布:2016/9/29

國際賽冠軍和優異獎名單公布:2016/10/27

參賽資格:詹姆士戴森設計大賽對所有產品設計,工業設計,工程學和相關專業的在讀學生以及最近四年的畢業生開放。並且要求就讀院校需要來自以下國家或地區: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德國,香港地區,愛爾蘭,意大利,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荷蘭,新西蘭,俄羅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地區,英國和美國。

      我們也鼓勵學生以團隊形式參加,隻要團隊中至少有一名成員正在就讀(或在過去4年內就讀過去4年內就讀)產品設計,工業設計,或工程學專業。團隊注冊時需要登記該成員為“隊長”。而所有其他隊員必須為以上國家或地區的在校大學生(或過去4年內的畢業生)。所有學生,無論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參賽,都必須提供有關的學生或校友身份證明。

比賽獎項

全國組冠軍 2000英鎊,詹姆士‧戴森獎 (James Dyson Award) 證書

國際組亞軍及季軍 5000英鎊,詹姆士‧戴森獎 (James Dyson Award) 證書

國際組冠軍 30,000英鎊 頒發給相關學生或學生團隊,5000英鎊 褒獎他們所在的大學院系,詹姆士‧戴森獎 (James Dyson Award) 證書

詹姆斯•戴森說:“年輕人擁有通過工程來改變世界的力量。每年,戴森設計大獎都能發現真正解決日常問題的傑出方案。隨著該獎項在世界各地開展,我們看見更多的問題從更多的角度被化解。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最簡單的解決方案才是最好的。”

詳情請瀏覽大賽官網:http://www.jamesdysonaward.org/zh-hans/

标签:設計大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