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環境藝術 >

百變浴室 浴見夢想|美標2018第四屆“夢想浴室”設計大賽在上海開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9-04
【中國上海,2018年8月31日】8月31日, 2018美標藝術設計展暨第四屆美標“夢想浴室”設計大賽啟動儀式在上海展覽中心盛大開啟。此次大賽由知名衛浴品牌美標發起,攜手指導單位上海設計之都促進中心共同舉辦。美標“夢想浴室”設計大賽已成功舉辦3屆,旨在彙集國內眾多優秀設計資源,以“培養+選拔”的方式,助力設計師圓夢,提升空間設計的創意水平。驪住潔具科技集團美標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康健、美標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總監沈依潔女士、上海設計之都促進中心秘書長羅誌偉、《中國設計藍皮書》主編華東理工大學藝術設計與傳媒學院副院長於煒共同出席了大賽開幕式,並對此次大賽展開闡釋和展望。
《中國設計藍皮書》主編華東理工大學藝術設計與傳媒學院副院長於煒(左一 
美標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總監沈依潔左二
美標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康健右二
上海設計之
都促進中心秘書長羅誌偉(右一)

 
大賽發布圓夢之門再啟
       “設計源於生活,並且高於生活,它來自對生活、社會以及這個世界的觀察和理解。”美標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總監沈依潔女士說道,“美標也將產品設計視作品牌核心競爭力之一,堅持用心打造兼具優秀設計、強大功能與前沿技術的產品,真正優化消費者的衛浴空間。”
       美標舉辦的“夢想浴室”大賽,其更深層次的意義可以理解為生活美學的融合與締造。借助舉辦“夢想浴室”大賽的平台,美標希望為更多有夢想的新銳設計師搭建更好的職業發展平台,在其中吸收更多經驗,豐富專業知識,為他們的未來職業發展之路加油助力。 
美標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總監沈依潔女士致辭
 
       上海設計之都促進中心秘書長羅誌偉在發言中表示,隨著社會消費結構的巨變,消費者的品位和審美不斷提高,個性化的生活美學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希望設計師通過此次美標大賽,以設計為橋梁,為大眾構建以空間為載體的理想生活方式。
上海設計之都促進中心秘書長羅誌偉先生致辭

 
美標藝術設計展亮點搶先看
       美標藝術設計展展區以科技創新為設計理念,輔以簡約流暢的線條進行布置,一體化的展位盡顯現代簡約之美,同時彰顯著美標”悅目,暖心,安全,隻為你打造“的產品設計理念。 
美標衛浴現場展位
 
       深入展區,現場展示了幾件極具美標特色的新品:雅居·經典係列浴室櫃,實力詮釋浴室空間收納藝術,滿足收納需求的同時,體現品質美感;卡斯圖係列連體座廁,優雅經典的線條盡顯奢華,與現代風格完美融合;榮獲2018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美標新品——小精靈手持增壓花灑也是一大看點,除了繽紛色彩的高顏值令人一見傾心,功能上也有三大特點,節水、柔壓設計、易於清洗,同時也小巧玲瓏易於安裝,可以說是居家旅行的理想必備品,在現場也引起了設計師們的駐足圍觀。
現場展示卡斯圖係列連體座廁上圖左一)、雅居·經典係列浴室櫃上圖左二)、 
小精靈手持增壓花灑下圖
 
       2018美標藝術設計展暨第四屆美標“夢想浴室”設計大賽啟動儀式活動,與上海設計之都活動周同期進行,活動周傳遞理念是用“再設計”重新定義未來的城市和生活。而美標正欲通過“夢想浴室”設計大賽激發設計師對生活空間的再創造,提升大眾的生活品質與實用美學。
 
官網投稿參加大賽
       此外,啟動儀式上還發布了第四屆美標“夢想浴室”設計大賽的更多細節。據悉,本次大賽還為選手們準備了諸多晉級、輔導環節,幫助他們在比賽過程中獲取更多的專業知識:
l 入圍全國100強的設計師們,能夠得到定製的線上培訓進修,其作品也將編入美標設計年鑒,在線下門店中做展示; 
l 入圍全國30強的設計師們,能夠得到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培訓深造機會和認可證書,且設計作品將作為優秀案例在線下進行實景還原;
l 入圍全國4強的設計師將受邀前往海外遊學,近距離領略設計名校、設計大師的風采,汲取全球先進的設計理念;同時,美標還將邀請行業一線媒體對作品進行報道,將選手的設計理念傳遞給更多消費者。 
      目前,比賽作品招募也已隆重拉開帷幕,觀眾可登陸http://meibiaoawards.hui.so/進行報名,上傳作品,即有機會實現自己對“夢想浴室”的美好期盼。
      優質的衛浴設計,體現的是設計外觀,更體現的設計背後的用心。美標衛浴不僅著眼於消費者的使用體驗,也關心設計師的成長,希望作為行業領導者能通過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提升整個行業的標準,以完整的衛浴空間解決方案惠及更多消費者。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裏,有更多的設計師參與到美標設計大賽中,打造夢想設計! 
 
關於美標大賽:
更多美標大賽信息,請關注
大賽官網:http://meibiaoawards.hui.so/
美標官網微信:美標中國
 
 
關於美標(中國):
      作為國際知名衛浴品牌,美標長期以來精心鑽研,在廚衛產品創新方面一直走在行業前列。美標在品牌創立初期便訂立了嚴格的標準,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反複推敲和改良,將健康環保、優雅美好的生活方式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美標隸屬於全球建築產品龍頭企業日本驪住集團,以創新鑽研、以人為本、改善人們的居住空間為其孜孜以求的目標。美標在亞洲擁有超過7,000名員工,業務範圍遍布超過25個國家。獲取更多信息請登錄美標中國官方網站http://www.americanstandard.com.cn/ 
如需更多信息,敬請聯係
餘佳園 女士 高旭女士
美標中國
電話:(21) 3395 2888-
上海金城漢林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電話:13671656249
郵箱:jiayuan.yu@lixil.com
 
郵箱:gaoxu7889@163.com
 
 

 

标签:設計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