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文明在我心”文明T恤創意設計大賽征集作品

作者:arting365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3-31

一、活動主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世博――讓北蔡更美麗”

二、活動背景
工業促進了城市的發展,文明塑造了城市的高度,2010年上海世博會即將舉行,上海作為世博會的舉辦城市,通過世博會將不僅展現城市工業發展變化,也將通過世博會這個窗口突現“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主題。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世博讓北蔡更美麗――文明在我心”影像征集大賽活動作為北蔡鎮“迎世博、講文明”活動的一部分,通過文明細節的瞬間捕捉、文明影像來展現城市文明、傳播城市文明,以文明的行為引導人、以文明的榜樣塑造人、以文明的力量影響人。打造一個文明、美麗的北蔡,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舉辦。

三、活動設置
“文明在我心”影像征集活動,將由“文明照片、文明故事征集”、“文明T恤創意設計大賽”、“文明Flash動畫創意設計大賽”三部分組成。

更多內容請訪問:http://beicai.arting365.com

四、大賽組織
主辦單位:浦東新區北蔡鎮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
承辦單位:Arting365互動媒體平臺  浦東新區志愿者家園網
 
五、活動征集對象

1、所有關注文明,關注世博的各階層社會群體,國內外文化藝術設計愛好者、各大院校設計專業的師生、 社會上的獨立設計師、專業設計機構。
2、以個人或公司機構名義參賽均可。 

六、活動征集時間
活動征集:2009年3月20日―2009年5月20日(24:00) 
作品評選:2009年5月21―2009年6月10日
獲獎作品公布:2009年6月30日前 

七、設計要求及作品提交
設計要求
1. 作品要求:另類、前衛、時尚、積極健康向上。
2. 圍繞生活文明、工作文明、社區文明、家庭文明為創作方向,通過一件創意T恤展現生活中文明細節、文明口號,貼合世博展現城市文明、傳播城市文明。
3. 可依據提供的模板進行設計,也可以自己設計,自由發揮。

請點擊下載T恤模板

4. T-shirt底色不限。可只設計T-shirt正面,也可設計正反兩面,只有一面的作品背面顏色,將被視作為正面底色。
5. T-Shirt款式不分男女
6. 對作品的設計進行必要的文字說明(包括作品名稱,所要表達的思想等)。
作品提交
1、應征作品以電子稿形式提交,設計圖稿顏色模式必須是RGB模式,圖案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內,大小控制500KB以下,所有作品請轉換至JPG后上傳;
2、參賽者直接將參賽作品上傳至大賽專題頁面即可,在專題頁面可以進行作品展示、評論、投票等操作; 

作品提交地址: http://pk.arting365.com/uploadm.php?cmpid=37

3、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設計原圖(如AI、CDR、PSD、PNG等格式),以便選中后提供給主辦方; 
4、請作者留下真實姓名、聯系方式、身份證號碼、電子郵件,來稿一律不退,請作者自留底稿。
(注:不得在設計電子稿中出現上述個人資料)
 
八、活動獎項 
一等獎:現金 5000元(1名)+ 榮譽證書+世博會門票 + 文明T恤1件
二等獎:現金 2000元(2名)+ 榮譽證書+世博會門票 + 文明T恤1件
三等獎:現金 1000元(3名)+ 榮譽證書+世博會門票 + 文明T恤1件
優秀獎:現金 200元(10名)+ 榮譽證書+世博會門票 + 文明T恤1件
(以上獎金為稅前)

九、活動評選
1、由大賽組委會組織專家評審小組,對所有應征作品進行初評、復評和終評。
2、最終評審結果將在中國藝術設計聯盟網站和浦東志愿者家園網等媒體向社會公布。

十、大賽咨詢
Arting365創意擂臺部
聯系人: 丁先生/葉小姐   
聯系電話:021-50278342-312/112
咨詢QQ: 1045780536
傳真:021-50278342-212

十一、著作權說明
1、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發現,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2、所有入圍獲獎作品其著作權屬原創作者所有,但本次大賽主辦方具有使用權。
3、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辦方及創意擂臺在相關活動及宣傳中擁有所投稿作品的使用權和發布權。
4、選中的作品,在主辦方支付相應獎金后,主辦方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各種開發應用。
5、獲獎作品作者不得將其作品用于展示以外的其他任何商業用途。
6、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與國家相關法律、法規抵觸。
7、本次大賽活動解釋權歸大賽主辦方。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