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攝友佳音 CGS百媚千嬌攝影大賽迎春開幕

作者:CG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4-27

 

 

愛好攝影,是一個人的興趣;
分享作品,有兩個人的共鳴;
參加比賽,是團隊間的交流。


攝友佳音號外了,水晶石CGS百媚千嬌攝影大賽迎春開幕了。凡是鐘情攝影的朋友們,拍攝你身邊的美麗,提交你的得意作品,就能成功參加此次專題活動,獲得寶貴財富。


本次活動以“百媚千嬌的春天”為元素,要求所有參賽者圍繞春天的生機和活力,用鏡頭寫下屬于春天的美麗,發現美、拍攝美、展示美。同時,在春之萬物中,選取“人物”和“風景”為兩個主題,讓廣大攝影愛好者自由創作百媚千嬌的春之美色,明媚燦爛的綠水青山。


與水晶石CGS以往專題活動不同的是,本次大賽的參賽作品不限使用軟件與技術手段,參賽者在保證提交作品的原創性及合法性的基礎上,可以自由發揮;同時,作品評選完全以網友打分為準,高分者勝出,是一個絕對自由的攝友互動圈。


無論你是專業還是業余,無論你手執長槍或短炮。如果你想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你想探秘專業權威的圖像處理技術、如果你也期待自己的平面圖片有一天成為三維片的素材………… 那么,來水晶石CGS吧!


即日起至2009年6月,參加水晶石CGS  www.cgyes.com 的攝影活動,用作品與全國的圖像設計師交流,了解設計師們的圖片選擇和應用重點。你能找到最專業攝友,還有機會贏得水晶石精心挑選的攝影裝備。


一起來吧,用鏡頭發現更多的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活動主頁:  http://topic.cgyes.com/photo/

标签:攝影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