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華藝杯”合肥園林綠化攝影大賽征集作品

作者:合肥市園林局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5-08

  為充分宣傳展示合肥大建設以來園林綠化新成果、新形象、新面貌,儲備園林宣傳圖片,由合肥市園林局、安徽華藝園林景觀生態建設有限公司和合肥市攝影家協會,共同舉辦“華藝杯”合肥園林綠化攝影大賽。 
 
一、大賽主題:

聚焦園林綠化 建設生態合肥 
 
二、作品征集時間與范圍: 
征集時間:
2009年4月15日―2009年6月30日。近兩年拍攝且與現狀吻合的好作品,也在征集之列。 

拍攝范圍:
1、道路綠化建設;
2、公園建設;
3、街頭廣場游園綠化;
4、居住區環境綠化;
5、單位庭院綠化;
6、高壓走廊、河道、外環廊道綠化;
7、拆違建綠;
8、屋頂綠化、垂直綠化、拆墻透綠、節約型園林、生態駁岸等特色綠化;
9、花卉苗木基地;
10、生態保護。每類圖片征集不少于20張。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突出園林綠化特色和內容;
2、作品電子文件為TTF格式,不小于30MB,照片不小于7寸,單幅、組照均可(組照不超過4幅),同時提交電子文件和一張7寸照片;
3、作品需真實原創,如涉及的著作權、肖像權等法律責任均由投稿人承擔;
4、每張參賽作品由攝影人、名稱、拍攝地點三部分組成。 
 
四、獎項設置與評比

一等獎1名,獎金3000元;
二等獎3名,獎金各1500元;
三等獎5名,獎金各500元;
優秀獎100名,獎金100元。

獲獎作品用于合肥園林系統制作光盤、印制畫冊等所有宣傳活動,不再另付稿酬。由合肥市園林局、攝影家協會牽頭組織于7月上旬完成評比頒獎工作,并擇優在園林局、市攝影家協會網站以及有關媒體上刊登。 
 
五、投稿地址與要求: 
 
作品于6月30日前郵、送至合肥市園林局團委,地址:合肥市阜南路40號富康大廈B座9樓,電話:2657150 郵編:230001 聯系人:張新正。 
 
六、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市園林局所有。 
 
合肥市園林局 
安徽華藝園林有限公司 
合肥市攝影家協會

标签:征集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