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G3上網筆記本貼膜設計大賽征集作品

作者:NewWebPick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5-20

上網本已悄然流行在大街小巷、各類人群之間,3G技術的逐漸成熟,更讓上網本的風潮愈演愈烈。它的無規條、自由自在、便攜性都倍受年輕時尚人群的喜愛,也由此引發了很多關于上網本的跨界合作和個性化服務,使得上網本的外殼不再是千篇一律,而是更趨向個性化和定制化。那是否能有一臺外觀可以隨時百變的上網本呢?

日前由全球創意人熱烈追捧的NewWebPick與中國移動旗下品牌動感地帶合辦打造的“G3上網筆記本貼膜全球設計大賽”已閃亮開幕。大賽意圖將設計師的創意運用到引領時尚潮流尖端的G3上網筆記本上,將創意展現在小小的筆記本電腦外殼上,讓設計師的作品來體現產品擁有者獨一無二的品味與個性。40個官方獎項,強有力的媒體宣傳,以及總獎金185,000元,全場大獎50,000元,NewWebPick邀您共同參與!

一 大賽時間

  • 作品征集時間:2009年5月14日-2009年6月25日
  • 作品評選時間:2009年6月26日-2009年7月1日
  • 獲獎作品公布時間:2009年7月2日

二 大賽說明

為動感地帶用戶量身定做屬于年輕人的個性上網筆記本,通過對筆記本電腦外殼的重新創意設計,將創意展現在小小的筆記本電腦外殼上。
本次大賽共分三個組別分別為:①動感地帶代言人組;②G3組;③咪咕組,參賽者需選定一個或多個組別參賽,結合官方提供的素材進行創作。

1.動感地帶代言人組

  • 品牌介紹:中國移動通信為年輕時尚人群量身定制的移動通信客戶品牌“動感地帶”(M-Zone)在2003年3月份正式推出。“動感地帶”(M-Zone)定位在“新奇”之上,“時尚、好玩、探索”是其主要的品牌屬性。“動感地帶”(M-Zone)不僅資費靈活,同時還提供多種創新性的個性化服務,給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移動通信生活。動感地帶的用戶稱為M-ZONE人,他們年輕,時尚,無規條,無約束,自由自在。特立獨行,與眾不同。信奉“我的地盤聽我的”。
    選手可根據動感地帶代言人形象(周杰倫、S.H.E、潘瑋柏),設計符合M-ZONE風格,受m-zone人喜歡的作品,作品可利用代言人照片進行再創意,也可基于照片,重新設計代言人卡通形象,須保留代言人的形象和氣質。
  • 重要說明
    a.作品必須包括周杰倫、SHE、潘瑋柏的五人組合形象或者單一形象(SHE單一形象需為三人);
    b.作品必須包含動感地帶logo。

2、G3組

  • 品牌介紹:G3是中國移動的第三代移動通信技術標準,logo寓意3G生活不斷變化和精彩無限,架起全新溝通平臺,為客戶提供精彩、高效的數字化信息生活。G3上網筆記本是由中國移動與多家知名廠商聯合推出的新型筆記本。它內置了中國移動3G通信模塊,可隨時隨地無線接入互聯網,滿足用戶獲取信息、娛樂或移動辦公的需要。
    結合G3的logo盡量體現G3所代表的高效生活,精彩無限,并可利用logo中的四色進行作品創作,作品風格需符合動感地帶品牌調性,被M-ZONE人所接受和喜愛
  • 重要說明:
    作品中必須包含G3 logo,可將logo作為一個元素自然融入到作品中。

3、咪咕組

  • 品牌介紹:咪咕是中國移動無線音樂產業的卡通代言人,代表熱愛音樂
    基于咪咕原型,對作品進行再創作,把咪咕設計成更易被年輕人所接受的角色(例:咪咕搖滾人版;咪咕牛仔版…等);并在形體上對MIGU做更豐富的動作演繹,可用咪咕形象體現M-ZONE人的生活等,被M-ZONE人所接受和喜愛
  • 重要說明
    作品中必須包含咪咕形象。

注:以上,由于作品是為M-ZONE人量身定做G3上網筆記本,作品風格需為年輕人熱衷的題材、形象等。

三 獎項設置

大賽分明星設計組、G3設計組、咪咕設計組三組,每組設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若干,具體獎金設置如下

  • 一等獎(1名):20000元
  • 二等獎(1名):10000元
  • 三等獎(1名):5000元
  • 優秀獎(10名):1000元
  • 另設全場大獎一名,獨享獎金50000元!

四 參賽須

  1. 個人、組織均可參加大賽。
  2. 通過大賽官方網站 youwin.newwebpick.com/mobile 下載電子模版及參考素材。
  3. 每個參賽者遞交作品數量不限,作品必須為電子文檔,注冊并上傳到大賽官方展示平臺 youwin.newwebpick.com/mobile 參與展示和線上大眾投票。

五 其他

  1. 參賽作品必須是設計者原創。若發現參賽作品著作權存在爭議或瑕疵的,取消比賽資格。
  2. 所有投稿作品,主辦方NewWebPick擁有展示、展覽、宣傳和結集出版的權利;獲獎的40個作品,將成為中移動動感地帶推廣形象,用于量產;獲獎者接受獎金被視為同意主辦方對其作品的商業使用權;獲獎者將獲得NewWebPick的獨家采訪和宣傳,其作品將刊登在NewWebPick電子刊物中。
  3. 此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單位。
  4. 比賽具體詳情請見:http://youwin.newwebpick.com/mobile

六 聯系方式

  • NEWWEBPICK北京市朝陽區建外SOHO 2號樓802室
  • 動感地帶G3明星國際卡通插畫設計大賽組委會
  • 郵編:100022
  • 聯系電話:010-58693713
  • 聯系郵箱:nwp.match@gmail.com

主辦方:

 

承辦方:

NewWebPick 是一個國際設計產業平臺,旗下的網站和電子雜志在全球業界具有極高人氣,其電子雜志《NewWebPick》于2004年9月1日推出至今;共收錄精品網站超過30,000個,資深國際設計師超過8,000位,網站會員遍及世界155個國家,10592個城市,并于全球100多個國家的數字藝術家及設計師保持長期的信息合作,設計師涉及視覺設計行業中所有設計門類;電子雜志更創下單期下載400萬的記錄,僅在國內就有120萬的讀者。

設計貼近生活,時尚引領潮流
大賽征集網站:
http://youwin.newwebpick.com/mobile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