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中國·合肥龍蝦節卡通形象設計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1-23

  中國?合肥龍蝦節由合肥晚報社主辦,為進一步擴大中國?合肥龍蝦節的知名度,將“龍蝦節”推向全省乃至全國,推進合肥市龍蝦產業發展,并探索開發相關產業,現面向社會公開征集中國?合肥龍蝦節卡通形象設計。 
  一、征集時間 
  2009年11月23日至2010年2月28日。 
  二、征集設計要求 
  (一)構思明確,結構清晰,做到簡潔、鮮明、可愛,有較強的視覺感染力和直觀的整體美感。并結合龍蝦節的特點和安徽的地域特色為卡通命名。 
  (二)參選作品應明顯區別于其他著名標識。 
  (三)參選作品應同時包括彩色版和黑白版的效果圖。 
  (四) 參選作品需存儲為JPG或TIF格式,圖片分辨率應在300dpi以上,圖案長或寬不小于1200象素,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 
  三、投稿需知 
  (一)投稿人必須提交以下資料: 
  1、設計人信息表(見附表),hfbypptg@163.com,郵件標題請注明“卡通征集”字樣,并在郵件附件中附上述三份材料。   
  (二)投稿人可以提交多個參選作品,每件作品均應注明作者姓名、作品號、設計說明書,否則參選作品視為無效; 
  (三)集體創作的作品,以第一位主創人員的身份投稿。 
  (四)提交參選作品時,請作者自留底稿,所有參選作品概不退還。 
  (五)投稿資料應在2010年2月28日下午5時前(采用郵寄方式,以作品寄出日郵戳為準)寄送至指定地址,超過截止日期后的稿件不能參選。 
  四、作品評選 
  作品評選委托有關評審專家組完成,對所有參選作品進行初評、復評,最終評選10個獲獎作品。評選結果在《合肥日報》、《合肥晚報》、 
《江淮晨報》、合肥在線等媒體公布,并發布獲獎作品信息。 
  五、作品獎勵 
  獲獎作品獎勵:一等獎(1名),獎勵價值5000元物品;二等獎(3名),各獎勵價值2000元物品;三等獎(6名),各獎勵價值500元物品。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