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邵陽市有獎征集旅游宣傳廣告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1-21
為了做大做強邵陽旅游產業,實現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后發趕超的宏偉目標,邵陽市旅游局將加大對邵陽旅游業的宣傳力度,現特向全市人民征集廣告語。具體要求和方法如下: 

一、征集要求:
    1、作品能準確地反映邵陽旅游形象定位,體現邵陽的地域特色、人文風情、歷史文化等主要元素,突出展示人文的深邃厚重和自然風光的秀美。 

    2、作品主題深刻、創意新穎、詞語精練、瑯瑯上口、便于傳誦,有較強的親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宣傳效果,適于旅游宣傳需要。

    3、字數最好在8字左右并附解釋說明。


二、征集時間:2010年1月1日――3月1日

三、征集方式:參選者可把參選作品以郵寄、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發送到邵陽市旅游局市場開發科。

       聯系人:袁瓊慶
       電話:5362815   15842905109 
       電子郵箱:1015592792@qq.com 

四、獎勵辦法:設置入圍獎6名,中選獎1名。入圍獎獲免費邵陽三日游(外地獲獎者來邵前的餐旅費自負),中選作品獲獎現金獎勵5000元。

五、注意事項
    1、應征者必須保證作品系原創,此前未曾發表過,并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等合法權利,如有侵權情況發生,由應征者自行承擔法律責任,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2、應征作品一經獲獎,作品所有權、修改權和使用權等著作權即全部無償一次性歸主辦單位所有,應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轉讓給第三方使用。主辦單位除本活動獎金、獎品外無需再向作者另外支付報酬。
    3、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邵陽市旅游局所有。

六、評選結果將于2009年4月1日在邵陽日報上公布。
 
       歡迎廣大市民踴躍參與!

邵陽市旅游局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