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5000元大獎征集長春汽博會吉祥物

作者:組委會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3-06
     第七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汽車工程學會、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吉林省人民政府、長春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長春市分會承辦,將于2010年7月15日――22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為充分展示長春車城風采,提升汽博會文化氛圍,組委會現向社會各界公開征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吉祥物設計方案,征集具體辦法如下:

一、設計主題

1、體現長春汽博會“振興汽車產業,打造國際汽車名城”的宗旨;

2、體現長春汽博會“科技環保,綠色家園”的主題;

3、體現長春城市地方特色與汽車文化底蘊;

4、內容新穎,具有時代特征,有較強的市場開發價值,并為廣大群眾所接受和喜愛。

二、征集時間

2010年3月5日――5月25日

三、征集范圍

      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征集,充分體現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凡是關心長春汽車工業、熱愛汽博會和熱愛汽車文化的單位、院校、公司及個人均可報名參加。

四、設計要求

1、設計的作品要符合設計主題的要求;

2、作品要用電腦制作(規格:標準A4紙一張,彩色,勿折疊);

3、作者可以不為所設計的吉祥物形象命名;

4、作品應方便印刷及制作模型等擬人化展示;

5、報名作品必須附上詳細說明:設計單位或作者真實名稱及創造筆名、單位公章或作者身份證號碼、電子郵箱和聯系電話;

6、設計作品不得有侵權和違反法律法規行為。

五、評審辦法

      汽博會組委會將設立專家組對征集的吉祥物方案進行評審,并把評審結果向社會公布。

六、獎勵辦法

1、本次征集評選入圍作品10名,其設計單位或個人將獲得獎金500元人民幣及證書。

2、最終被采用的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吉祥物作品,其設計單位或個人將獲得獎金5000元人民幣及證書。

3、各設計單位或個人所獲獎金的稅金和在參賽過程中發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七、參加及報送方式

      所有設計方案于2010年5月25日前送至或郵寄方式報送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宣傳部,并將作品的電子文檔發至組委會指定電子信箱。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長春市分會

地址:長春市自由大路5188號(開發大廈1002房間)

郵編:130033

聯系人:何金輝

聯系電話(傳真):0431――82738718  82730386

電子信箱:hejinhui@ccpit.org

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組委會

二?一?年三月四日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