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樂繪樂生活”Wacom創意繪畫大賽全面啟動

作者:Wacom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4-21

2010年4月19日,京愛好電腦繪畫、渴望切磋技藝的廣大數字藝術愛好者們又有了一展創作才華、廣泛交流經驗的好機會。在國內數字藝術創作領域影響力越來越大的“Wacom創意繪畫大賽”于2010年4月15日全面啟動,為不同領域的數字藝術創作專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一個全面展示自己的舞臺。本屆大賽以“樂繪樂生活”為主題,鼓勵廣大數字藝術創作專業人員和愛好者通過數位板描繪心中的畫意,迸發靈感,揮灑才氣,把對生活的感悟融入到作品的創作中,快樂地生活,快樂地工作。

“Wacom創意繪畫大賽”是由Wacom公司發起的年度性繪畫創作交流活動,旨在為國內越來越多的數字藝術創作專業人員及愛好者提供寬廣的數字藝術創作交流平臺。該賽事自2007年成功舉辦了第一屆以來,獲得了國內數字繪畫專業人士和愛好者的積極關注和一致好評,已逐步發展為數字藝術繪畫領域發現和培養人才的重要創意繪畫競賽活動。

本屆“Wacom創意繪畫大賽”從2010年4月15日開始,將一直持續到2010年10月15日,面向所在喜歡CG創作、樂于分享的數字藝術創作專業人士和業余愛好者。本屆大賽不僅保留了歷年來不斷增加的各類專業獎項及大眾類評選,還邀請了來自數字藝術創作不同領域的10位杰出代表,以“樂繪樂生活”為主題進行創意繪畫,分享繪畫感受及創作心得。國內實力派新銳漫畫家、插畫藝術家本杰明,數字國畫創作研究的代表畫家張旺,3D概念設計藝術家魏明等,都受邀加盟此次大賽。為確保大賽評選的公平、公正與權威,此次大賽的主辦方Wacom公司聘請了行業不同層面的專業人士組成陣容空前的評委團,包括: 前工業光魔(ILM)資深藝術總監、《星球大戰》系列影片和《世界大戰》等電影的概念設計藝術家Ryan Church;電影《阿凡達》 美術指導、《愛麗絲夢游仙境》藝術總監Todd Cherniawsky;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路盛章;水晶石數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副總經理、水晶石商業演示事業部負責人劉路和電影美術師、電影《建國大業》美術指導趙京。

目前,Wacom公司已經為大賽開通了專題頁面,并為獲獎者準備了豐厚的獎品。詳情請登錄大賽主頁: http://www.wacom.com.cn/wacom2010/

關于Wacom
Wacom成立于1983年,以“通過自然直觀的用戶界面技術拉近人與技術的距離”為愿景。這一愿景已促使Wacom成為世界領先的數位板系統、筆感應式數位屏系統和數字界面解決方案的提供商。Wacom直覺式輸入設備擁有先進技術,已在世界各地被廣泛地應用于創作那些最激動人心的數字藝術、電影、特技、時裝和設計,使商業和家庭用戶能以自然豐富的方式表現自我。今天,數百萬用戶正在利用Wacom的無線、無源、具有壓力感應的筆輸入技術自如、高效、完美地表達創意。
Wacom還為領先的、服務于新型市場的生產商提供OEM元器件。Wacom的“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用戶界面技術,同樣為戰略合作伙伴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絕大多數平板電腦的生產商都依賴“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的先進功能和可靠性,以實現先進的用戶界面體驗。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