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2010年中國•武漢第37屆國際橫渡長江活動吉祥物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20

 
由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游泳協會、武漢市人民政府主辦,武漢市體育局、武漢市水務局、武漢市外事辦、江岸區人民政府、武昌區人民政府、漢陽區人民政府承辦, 以“萬里長江橫渡、極目楚天舒”為主題的2010年中國?武漢第37屆國際橫渡長江活動,定于2010年7月16日舉行,為彰顯武漢渡江活動特色,經組委會研究,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橫渡長江活動吉祥物設計方案。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設計要求 
1、主題突出,能體現武漢橫渡長江的特色,長江與人文的完美結合,展示漢味楚風、楚韻和濱江濱湖的地域特色。 
2、創意及構圖新穎獨特、色彩明快、清新亮麗,顯現活潑可愛、熱情親切、吉祥歡樂的藝術魅力,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別和年齡段人群的普遍認同。 
3、吉祥物還須具備商業開發價值,廣泛適用于橫渡長江活動特許產品、視頻宣傳、景觀等不同領域的需要。 

二、征集對象 
有志于平面設計的專業人士、美術愛好者、關注橫渡長江活動的市民均可參加。 

三、投稿要求 
1、在表現形式和技術手段上,適用于平面、立體和電子媒體的傳播和再創作;吉祥物的繪制形象可以由單幅圖稿表現,也可以由不同情景、姿態和色彩的多幅圖稿組成(二維效果,如有條件最好加上三維效果)。投稿人須提供A4規格的書面稿件一式三份,其中彩色圖案、黑白圖案、黑色坐標圖案各一份,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同時遞交TIF或JPG格式電子文件,圖片分辨率300dpi。 
2、請附上200字左右的創作說明,闡述吉祥物形象的設計思路、理念和吉祥物名稱的含義。 
3、投稿人須提供個人身份說明(包括真實姓名、單位職務、通訊地址、聯系電話、獲獎簡歷,以及個人身份證復印件)。 
4、投稿人須完整保留原始電子文件,以便作品入圍后調用。 
5、本次征集活動不接受網上投稿。 
投稿地址:武漢市新華路體育中心4號門二樓,中國.武漢37屆國際橫渡長江活動組委會辦公室。 
郵政編碼:430022   
聯系電話:027―85720032 
6、投稿截止時間:2010年6月13 日(以收到稿件為準)。 

四、評選方式 
采用專家評審的方式進行,報組委會領導審定。 

五、獎項設置 
通過評審,確定15 名入圍者,具體獎項如下: 
1、中標獎1名,獎金 2萬元 
2、優秀獎4名,獎金各3000元 
3、入圍獎10名,獎金各1000元 

六、特別聲明 
1、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發現,將取消其參評資格,所有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2、投稿者寄送的有關資料、稿件等概不退還。 
3、作品一經入選,其知識產權和使用權歸中國.武漢37屆國際橫渡長江活動組委會所有,作者享有組委會指定的署名權,組委會有權決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獲獎名單將在武漢市體育局官方網站或媒體上公布。獲獎者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自行納稅。 
4、凡投稿者均被視為認可本聲明。 
5、本公告解釋權屬于中國.武漢37屆國際橫渡長江活動組委會。 
 
中國.武漢37屆國際橫渡長江活動組委會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