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惠州科技館重金誠征吉祥物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9-11

 
  惠州科技館自2009年10月1日開館以來,惠州科技館人秉著普及科學知識、推動社會進步的理念,以其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240余項聲光電展品展項以及良好的服務水平,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現在,惠州科技館真誠面向全社會,重金征集推廣語、吉祥物。如果您有什么好點子、好創意,就請秀出來吧!您的作品一經采用,可享5000元大獎。行動起來,惠州科技館以您的創意為榮!詳情可登錄惠州科技館網站(www.hzstm.com.cn ) 
 
一、征集時間 
  2010年 9月9 日――2010年 9月 25日 
 
二、征集對象 
  1.所有關心和支持惠州科技館的社會大眾。  
  2.具有較高設計水平的設計公司、廣告公司、設計師及有獨特創意構想的個人。 
 
三、吉祥物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獎勵 5000 元現金 
  二等獎(2名):各獎勵 1500 元現金 
  入圍獎(10名):各獎勵500元現金或等價禮品 
 
四、征集要求: 
  1、體現惠州科技館的特色和科學元素,活潑可愛而充滿個性; 
  2、可以是現實生活中的人物、動物或物品的夸張變形,也可以是虛擬的、卡通類的;并設計有穿戴惠州科技館標志的衣服一套以上; 
  3、具有平面和三維傳播的能力,易于識別和記憶,適于制作; 
  4、可以是單幅彩稿圖,也可以由不同情境、姿態和色彩的多幅圖稿。作品須注明吉祥物繪制形象、名稱和設計說明(設計理念)。 
  5、設計稿以光盤或軟盤等電子文件方式提供;同時提供A4彩色稿(手工和電腦繪制均可)兩份,并于A4紙下方展示不高于30mm的惠州科技館的中文名稱和英文簡稱的縮小版(中文名稱:惠州科技館,英文:Huizhou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英文簡稱HZSTM),要求清晰度高,易分辨; 
  6、所有參選作品應為新創作,從未發表過的作品。無論采用與否,概不退稿; 
  7、本次征集活動所征集到的參選作品,所有權、修改權、著作權均歸屬主辦方 所有;  
  8、應征單位或個人須填寫征集“報名表”和“標識”征集作品著作權轉讓承諾。 
 
五、幸運獎獎項設置 
  幸運大獎1名 獎勵1000元現金,從所有選中者中搖獎產生; 
  幸運獎10名  送價值300元禮品,從所有選中者中搖獎產生; 
  參與獎50名  送價值200元禮品,從所有參與者中搖獎產生。 
 
六、作品評審 
  1.評審委員會由主辦單位的代表、本地及外地相關領域的專家和學者組成。 
  2.根據評審委員會的決定,各獎項可以從缺。   
  3.作品要求簡潔而寓意深刻,易于識別,突顯惠州科技館的功能和定位。評分準則為: 
  主題呈現 35% 
  創意表現 35% 
  視覺美感 30% 
 
七、作品投遞 
  1.網上投遞:可將作品發送至hzstm@hotmail.com 
  2.郵寄投遞:惠州市江北市民樂園西路1號惠州科技館辦公室收(請在信封上注 明標識征集字樣)郵編516003 咨詢熱線:4006-181-345  0752-2152198 
 
八、注意事項 
  1.所有征集者均同意授權本活動主辦單位對其作品進行商業性公關宣傳;  
  2.征集作品須保留設計原件,待作品獲獎后以供調用;  
  3.在投寄過程中發生通訊上的錯誤,自然災害等在內的不可抗力原因,而導致資料的毀損時,本活動組委會將不負任何責任。  
  4.參加征集作品中使用的圖片、文字杜絕抄襲、作品的提供者必須在提交作品前即獲得合法的使用權和許可權,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的,均由參征者本人承擔一切后果,與征集單位無關。 
 
九、惠州科技館吉祥物設計方案征集活動報名表及設計人員承諾書見附件。 
                          
惠州科技館 
吉祥物設計方案合同.doc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