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蘭州馬拉松賽5000元征集吉祥物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3-25
 吉祥物是一項大型賽事的代表,既體現本土特色,又凝練賽事內涵,更是選手最好的紀念品。2012蘭州國際馬拉松賽暨全國馬拉松積分賽組委會21日正式向國內及海外征集“蘭馬”吉祥物。
吉祥物的征集,是本屆“蘭馬”“六活動”的內容之一,旨在體現“堅韌不拔、永不放棄”的馬拉松精神以及“自強不息、九曲不回”的黃河文化精神,更好地配合蘭州國際馬拉松賽事的開展,號召廣大民眾積極融入馬拉松賽事中。根據活動要求,無論是專業設計師、還是繪畫愛好者;無論是馬拉松賽事的參與者,還是馬拉松賽事的熱心觀眾,都可以拿起你手中的畫筆,融入您創新的思路、概念、主張,創作出突顯蘭州城市形象和馬拉松精神結合的吉祥物創意作品,展現蘭州馬拉松精神。

本次的吉祥物征集賽事由蘭州國際馬拉松組委會主辦,網絡合作媒體有騰訊微博、蘭州論壇。設計要求:符合蘭州國際馬拉松定位和內涵,創意鮮活,作品具有親和力。易于媒介傳播,適合周邊產品(如毛絨玩具等紀念品)的開發。吉祥物名稱易于記憶,沒有歧義。作品要求:平面作品、電子作品、實體作品皆可,需附上創作理念、作品介紹、作者姓名、聯系方式等文字信息。提交作品要求均為原創,獲獎作品的生產開發銷售權永久歸賽事組委會所有。作品評選:收集來的作品將上傳到賽事指定網站進行民眾投票評選,評選出來的作品將邀請設計專家、組委會領導進行甄選,評選出各獎項得主,并舉辦頒獎儀式。冠軍作品將作為蘭州馬拉松的吉祥物進行大力推廣。

組委會擬定于4月底在騰訊官方微博和蘭州論壇上發起網絡投票并進行評選。評選結束后在蘭州國際馬拉松官方網站上公布獲獎作品。

作品要求:電子版作品可上傳至指定郵箱,作品要求圖像畫面清晰,格式為JPG,大小5-10M;實體作品交到主辦方的指定地點。應征者須保留AI,CDR,FH等矢量原稿(PSD稿件像素不低于300dpi),可用于印刷制作的作品源文件。

作品獎勵:大賽設置獲獎者1名,獎金人民幣5000元(稅前),并頒發榮譽證書一本。

作品投稿:從即日起到4月27日結束。咨詢電話:0931-8456217

投稿者將作品提交至賽事組委會郵箱,郵箱地址:lzmalasong@163.com;或將參賽作品寄往:蘭州市城關區慶陽路195號中山大廈11樓郵編:730030。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