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咸陽征集城市形象宣傳用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0-25
為進一步聚焦咸陽城市面貌,提升咸陽城市品位,打造咸陽城市名片,樹立咸陽城市形象,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市文物旅游局發起并組織媒體向社會征集“咸陽城市形象宣傳用語”,公告具體事宜如下:
一、征集時間
2012年10月23日至2012年11月30日。
二、具體要求
1、一目了然。字數限定為8個字,句式由2個詞匯組成。如:××××,××××。
2、生動形象。表述要簡潔明快,準確生動,富有形象性和感染力,易讀、易識、易記,朗朗上口。
3、內涵飽滿。既能真實反映咸陽獨特的歷史地理文化精髓和資源優勢,又能充分體現咸陽發展的成就和前景。
4、作品可附創作思路或簡要說明。
三、征集方式
作品請注明作者真實姓名、性別、年齡、單位、職務、通信地址和聯系方式等個人信息,并通過信件、電話、郵件等方式投送。
聯系地址:咸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宣傳科或咸陽市文物旅游局市場促進科
聯系電話:15353155121,33210840
聯系郵箱:xyswgjxck@163.com308755865@qq.com
四、評選
邀請專家組成評委會,評選出候選用語后,再通過咸陽人民廣播電臺、咸陽電視臺、咸陽日報、咸陽政務門戶網站、今日咸陽等媒體公示,廣泛征求社會各界意見后,由評委會終評確定。
五、獎勵
作品一經采用,按照一字千“金”的標準,獎勵作者人民幣8000元。
五、注意事項
1、根據我國《著作權法》的有關規定,活動主辦單位對入選作品擁有所有權,并可進行修改。
2、應征作品應為原創作品,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

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市文物旅游局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标签:城市形象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