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山西省臨汾市征集旅游形象主題宣傳口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1-08
 為進一步塑造臨汾旅游的新概念、新形象,有效提高臨汾市旅游的知名度和認同感,以更直觀、簡練和易記的方式向國內外游客傳達臨汾旅游的獨特魅力,強力推動臨汾旅游新發展、新突破,經臨汾市旅游局決定,特面向全國公開征集臨汾市旅游主題形象宣傳口號。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要立足臨汾歷史文化實際,突出臨汾旅游資源鮮明特色,具有強烈的沖擊力、震撼力、號召力和吸引力。

2、作品要主題鮮明、文字精練、寓意深刻、富有美感,易讀易記,適合在網絡、電視、報刊等媒體和公眾場合宣傳推介,字數不超過10個字。

3、征集作品應為原創,不得與國內目前已使用的旅游宣傳口號相重復。

4、征集作品應為原創作品,不得涉及著作權、版權或其它權利糾紛。主辦單位擁有所有入選作品的所有權、使用權。

二、作品送達方式

征集作品面向全國范圍征集。作品送達以郵寄方式進行。送達時請在作品中注明作者的姓名、工作單位、聯系方式、郵編、個人有效身份證復印件。并在信封表面注明“臨汾旅游宣傳口號”字樣。同時提供簡要的作品創意說明。

四、征集截止時間

2012年12月20日截止(以投稿信件郵戳時間為準)。

五、評選獎勵辦法

市旅游局組織專家評審委員會從征集作品中評選出一等獎1名,獎金5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2000元。三等獎3名,獎金1000元。

聯 系 人:張麗霞
聯系電話:0357-2039177
聯系地址:臨汾市解放西路15號
郵政編碼:041000

标签:旅游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