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2017 意大利A'設計大獎賽

作者:佚名 來源:designboom 時間:2017-02-21

      意大利A Design Award設計獎全球征集:範圍涵蓋產品、視覺、媒體、空間環境等領域。A’設計大獎賽是全球領先的國際年度設計比賽。是一項被國際平面設計協會聯合會ico-D、歐洲設計協會BEDA所認可的國際賽事。

 

      它也是ICSID(國際工業設計協會),ico-D(國際平面設計協會)、ADI(意大利工業設計協會) 的成員組織。 A’設計大獎是為了給予在全球各個創意領域中來自於所有國家在各個不同範疇的最優秀的設計師的榮譽而組織的。評審通過經驗豐富的學者和傑出專業人士建立一個有影響力的評委團進行匿名評審。
      獲得A'設計獎的個人將獲得許多福利和特權, 以及全球的認可和聲望,包括廣泛的宣傳活動,獎品獎杯,良好的設計標誌,來自陪審團的反饋,並納入流行的設計師指數。 此外,獲獎者還有權在A'設計獎展覽上展示他們自己的實踐和工作,在年度出版的年鑒,獲得設計師之夜的邀請函。

參賽類別:
工業設計 建築設計  產品設計  通信設計   服務設計  時尚 等
往屆回顧
大賽截止日期:2017年2月28日
大賽官網
投稿方式:投稿地址
聯系方式:
Phone Numbers : +39 031 449 19 43, +39 031 449 19 18
Fax Number: +39 031 449 19 53
Working Hours: GMT+1: 10.00 - 13.00, 15.00 - 17.00 (EST-5: 10am - 1pm, 3pm - 5pm).

标签:大獎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