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牛犢秀吉祥物征集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1-13



一、活動背景

牛犢秀是一個以大學生為主要群體,面向全球大學生創意展示與轉化的平台。企業奉行“自由自律,快樂分享,創意探尋,勇敢說yes”的理念,遵行“言必行,行必果,凡事有交代”的工作作風。平台立足於大學生文化創意作品展示、版權保護與作品商業轉化,目前聯合了廣東省版權局、廣州市版權保護中心、廣東永華知識產權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視瑞德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等業內優秀企業,為所有作品提供版權登記、檢測、維權服務等免費服務,助力大學生成長。
現面向大學生征集牛犢秀吉祥物設計方案。“創意無限,開啟牛犢新生代”激發你的創意,在實踐中鍛煉設計能力,贏取現金獎勵,我們期待你的參加。

二、活動時間

2017年11月8日-2017年12  月8日

三、活動主題

創意無限,開啟牛氣新生代

四、舉辦單位

主辦單位:廣州牛犢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聯辦單位:華南農業大學、廣州美術學院
官方網站:牛犢秀 (www.niuduxiu.com)
承辦單位:廣州集特尚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五、活動對象

面向全國的設計類院校學生

六、活動內容

牛犢秀品牌吉祥物設計稿(含吉祥物形象、起名、釋義)

七、活動目的

第一、提升牛犢秀品牌的認知度
第二、挖掘學生創意潛力,助力大學生實踐成長
第三、讓學生認知牛犢秀品牌,傳遞牛犢秀的企業精神
第四、聯合高校建立深層次,持續性的合作

八、投稿要求

1、圍繞牛的形象進行設計,創意新奇,富有時代的感覺,凸顯年輕活力,符合“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
2、吉祥物要具有創新性,兼具美觀度、記憶度、延展度,起名形象生動,便於記憶傳播。
3、設計作品需附有簡潔明了的創意設計說明,作品必須保證健康、積極向上的原則;應征作品能全面反映牛犢秀的品牌形象,鮮明生動地體現牛犢秀的企業文化、品牌優勢並傳遞正能量。
4、設計過程不限軟件,但要多角度(正面、45度角側面、正側面、正背面)展現吉祥物形象;

九、獎項設置

1、金獎(1名):5000元+榮譽證書
2、入圍獎(4名)500元+榮譽證書

十、參與方式

將設計作品通過牛犢秀平台(www.niuduxiu.com)的吉祥物征集活動入口上傳。
備注:凡符合設計要求,信息完整的即可被視為有效投稿作品,可參加評選。

十一、時間安排

作品征集時間:2017年11月08日——2017年12月08日
作品評選時間:2017年12月09日——2017年12月10日
結果公布時間:2017年12月11日
獲獎作品將於12月11日在牛犢秀官方平台、官方微信公眾號上公布

十二、聯系我們

郵箱:zhangbisheng@niuduxiu.com 
聯系電話:13570323399
投稿網站:牛犢秀(www.niuduxiu.com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創投小鎮1601-1603號A區
公眾微信賬號:牛犢秀(官方信息發布) 

十三、注意事項

1、獲獎作品將於12月11日在牛犢秀官方平台、官方微信公眾號上公布。
2、本次活動恕不退稿,獲獎作品的著作權、修改權和使用權歸牛犢秀平台所有。
3、設計作品應為原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不屬於公開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專有權利及其他知識產權,不得違反法律規定;作品如涉及知識產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
4、被采納作品,後期如主辦方需要設計延展及應用稿的,雙方協商決定,如無後續合作,作者須將稿件源文件交給主辦方,所有權歸主辦方牛犢秀。
 
 
                                                                                 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牛犢秀所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