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迪哈利品牌吉祥物全國征集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01

 

 

主辦Sponsor:

上海嘉韓實業有限公司

 

關於品牌Introduction:

迪哈利(D-HARRY),始創於1991,源於意大利時尚潮牌品牌。

2010由上海嘉韓實業有限公司引進國內市場。與旗下EUROANGEL(歐陸天使)品牌並稱姊妹品牌。並與2013年在溫州湯加橋南路開出首家旗艦店。現已在全國範圍內開設經營共100多家線下專櫃門店。

迪哈利品牌主營女裝。並相繼開發配套親子裝、童裝、配飾等。複古,率性的騎士精神是品牌一直貫徹的主體設計線路。

 

品牌理念Brand concept:

以西方複古為美學基因,同步國際時裝潮流趨勢,通過經典、懷舊的款式以及對細節與剪裁的注重,展現歐洲貴族式的複古與高雅。

在複古貴族式的生活方式中,D-HARRY的服裝風格分為帥氣筆挺騎士、愜意休閑假日、古典雅致和精致優雅四種古典歐式風格。

D-HARRY希望傳達給顧客的不止是個性創意的服飾搭配,更是一種能通過時裝觸覺、品味、視覺藝術,聽覺以及生活的各個細節滲透的嶄新概念的時裝生活方式。

 

品牌吉祥物Brand mascot:

品牌吉祥物擁有主體性,能夠起到傳遞經營理念、增加企業無形資產積累的作用。是聯系品牌和客戶的情感紐帶。

因此,D-HARRY希望通過本次品牌吉祥物設計大賽的征集,選出具有長期作為品牌的象征性和標誌性的彰顯品牌個性和風格的吉祥物。

 

吉祥物征集活動背景:
現面向專業設計師、學生、網友征集D-HARRY吉祥物設計方案。

設計吉祥物,能代表D-HARRY品牌形象,會在各類VIP活動中出現,與VIP互動,營造一定的傳播話題,同時可以延展開發一些吉祥物周邊產品,用於回饋廣大VIP。

 

一、征集範圍Candidates:

面向全國征集,各組織機構、單位、社會團體和個人均可參與。

 

二、征集內容Theme:

D-HARRY品牌吉祥物設計稿(含吉祥物形象、起名、釋義)

*後文中簡稱D-HARRY為DH。

 

三、獎勵設置Prizes and Bonus

 

獎項設置                                                                          數量/名                                                             獎金/元 

最佳創意獎(中選方案)                                                        1                                                           5000現金+榮譽徽章

最佳視覺效果獎                                                                      2                                                           2000現金+榮譽徽章

最具人氣獎                                                                             4                                                           DH品牌定製項鏈

優秀紀念獎                                                                      前100位                                                      DH服裝現金券100元

 

*以上現金獎金均為稅前金額

 

四、大賽時間 Submission:

作品提交時間:2018年7月1日起至2018年10月7日24:00;
提交作品方式:報名者通過提交原創吉祥物三視圖設計方案,並一同提交吉祥物的名稱以及創作理念,發送至官方指定郵箱zhangxin@euroangel.cn,凡按參賽要求提交作品的前100位參賽者,均可獲得DH服裝現金券100元。
初選階段:2018年10月8日-9日,由專業美術評審選出20個候選作品;
複選階段:2018年
10月10日-13日,由主辦方嘉韓實業內部評審+網絡投票選出7個優秀作品,其中評審成績占比為80%,網絡投票成績占比為20%;

終審評選:2018年10月14日-16日;
結果公示:2018年
10月20日公布最終獲獎形象並頒發參賽者獎勵與榮譽徽章。

 

五、創意方向Originality
1、品牌度
能夠展現歐洲貴族式的複古與高雅,和率性與自然的騎士精神。鮮明生動地體現DH品牌核心理念,DH的企業文化、品牌優勢並傳遞正能量
2、傳播度
吉祥物的名字及其誕生過程需要有極強的故事性,和記憶性,便於製造話題,用於傳播。
3、應用度
吉祥物形象的可延展性強和應用性強,可用於網絡、周邊產品,微信表情包等方向多功能使用。
4、創意度
吉祥物形象設計必須為原創,有獨特的設計風格,如發現抄襲模仿取消資格。
5、美觀度
吉祥物設計符合不同年齡與文化層次人群審美要求,形象積極健康。

 

六、 參賽須知Guidelines for Participants

為了確保大賽的公平、公正,請認真閱讀並嚴格遵照下列要求製作參賽作品,否則將因資料不全或超過報送期限等原因被取消參賽資格。

1.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自行設計或製作,嘉韓不負責參賽者對參賽作品擁有權的核實,若發生相關知識產權糾紛,由參賽者自行承擔相應法律責任,同時組委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2.網上申報作品要求:

將參賽設計正稿圖以及設計師征集信息表,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稱,如“王蘇珊—DH”的命名格式發送壓縮包到征集郵箱。

征集指定郵箱 zhangxin@euroangel.cn

3.每位參賽者提交的作品總數不超過5款/系列。

4.參賽作品概不退還,請自留備份或底稿,大賽組委會有權無償及非獨家使用、複印/複製參賽作品進行相關的推廣展示活動。

5.作品須包含三部分內容:

a. 品牌形象吉祥物設計方案:包括吉祥物(一個或一組)、吉祥物三視圖(含:正面、45度角側面、正側面、正背面),並設計三個或三個以上能表現該形象特色的動作或表情(萌化表情及肢體動作等)、變裝。

b. 模擬應用效果圖(例如鑰匙掛件、玩具公仔等);

c. 創意說明(包括:形象姓名、性別等基本信息,靈感來源、設計思路、色彩運用、生產適應性等)。

6. 按附件要求填寫設計師征集信息表。

7.創作類別和手法不限,包括但不限於圖形圖案、插畫、漫畫等類型。

8.參賽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的可用於印刷生產的位圖源文件或矢量文件。

9.主辦方會在比賽結束後與獲獎者溝通,進行源文件交接。

 

七、注意事項Attention:

1.獲獎作品將於2018年10月20日在迪哈利官方平台上公布;

2. 最佳創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及最具人氣獎作品的完整版權將轉讓至主辦單位上海嘉韓實業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公司),作者需協助簽署《著作權轉讓協議》;主辦單位享有對相應設計方案進行再設計、生產、銷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權益;作者保留對原始作品的永久署名權。
3. 若主辦方需對DH吉祥物進行進一步完善及或開發、設計周邊產品,並需要最佳方案獲獎作者提供協助的,作者需按照上海嘉韓實業有限公司要求予以完成,上海嘉韓實業有限公司將視情況額外支付作者設計費用。
4.全部參賽作品,主辦單位及承辦機構享有對作品進行宣傳、報道、展示、出版的權利,須署名作者。
5.如果參賽作品在商業使用中其版權存在爭議,主辦單位不承擔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單位)的權利而產生的法律責任,其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本人承擔。
6.如果獲獎作者放棄履行相關版權轉讓義務,則視為棄權相應獎項。

 

大賽手冊以及征集附件:https://pan.baidu.com/s/16dy8rlB8P4yIALbpagKUyg

迪哈利天貓旗艦店:https://dharry.tmall.com/

迪哈利微信公眾號:Dharrystyl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