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BTC123吉祥物創意設計征集賽火熱上線,萬元獎金任性拿!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12

好設計加雞腿,為大創意打call

一場強強跨界組合,一次突襲設計圈的創意起義

作為區塊鏈行業權威門戶——BTC123攜千氪財經與花火圓桌聯合向全網設計獅發起萬元獎金挑戰邀請,尋找區塊鏈行業IN吉祥物創造者,獎金與壕禮齊飛《鏈動·設享——BTC123吉祥物創意設計征集邀你參戰!

大神過招設計殺,活動說明來幾發

1、 活動說明

• 參賽作品需符合BTC123品牌調性,可以以人物、動物、植物或虛構形象呈現,盡可能發揮腦洞讓你的作品看起來豐富又有趣。

• 設計方案需考慮其形象的年輕活力、時尚感強,多彩趣味等因素,要求具有表情、漫畫、視頻、公仔玩具等周邊製作的延展性,作品可塑性強。

• 參賽者需繪製形象的三視圖(含:正面、側面、背面),並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於印刷生產的位圖源文件或矢量文件。

• 作品需保證完整性且符合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 完全原創,無剽竊行為無在先使用行為。

二、活動時間

作品提交:2018710  2018730

作品評選:201881日  201887

大獎公示:201888

活動獎項:

金牌方案(1名):5000RMB

銀牌方案(2名):2000RMB

銅牌方案(3名):1000RMB

入圍方案(10名):花火知識星球一年會員

作品投遞

將設計文件與作者昵稱/作品名稱/作品簡介/手機/微信號

發送至活動郵箱:win-win@btc123.com

活動模版下載:htt p s://www.btc123.com/activity

*投稿作品格式為JPG或PNG,且文件不大於2MB/張

重量級評委:

波霎科技CEO - 尚小朋

BTC123CEO - 崔德民

BTC123COO - 向蓉

還不夠?不是咱大設計圈的?OK,KOL評委來一波走起

騰訊資深視覺設計師 - 葡萄君

百度資深視覺設計師 - 金晶

千氪財經設計總監 - 馬鑫

不願透露姓名的江湖高手攜百萬看show觀眾共同為作品打call於茫茫人海中,誰能截胡C位光環,抱走萬元大獎,拚實力,比作品,《鏈動·設享——BTC123吉祥物創意設計征集》就等你參加

深度了解BTC123設計出更貼合品牌的吉祥物讓創意發聲,捧萬元大獎了解更多品牌信息,打開BTC123官網活動界面https://www.btc123.com/activity 或掃描下方二維碼,活動詳情告訴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