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最高獎3萬!宿遷旅遊商品設計大賽正式啟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7-27

愛好藝術又喜歡設計的你,

想法獨特卻無處釋放的你,

創意腦洞大到令人驚豔的你,

(暢遊宿遷微信號:sqtour)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本活動面向社會廣泛征集設計作品。

兩大類別多組獎項設置,

最高獎金3萬元!!!

各位設計達人們,速速約起來吧!

 

作為西楚霸王項羽的家鄉,

作為坐擁兩河兩湖的水城,

宿遷的曆史人文和自然稟賦

總是令人稱奇和驚豔!

2018年“遷購遊禮”旅遊商品設計大賽正式啟幕

這裏有古色古香的西楚建築,

也有花海、林海、河湖交織的自然美景。

良好的生態孕育著眾多湖鮮和生態好禮,

獨特的曆史成就西楚風味的動人滋味。

這裏還是中國酒都,

一杯洋河,一杯雙溝,醇香著悠久的曆史。

2018年“遷購遊禮”旅遊商品設計大賽正式啟幕
2018年“遷購遊禮”旅遊商品設計大賽正式啟幕

心宿宿,情遷遷,

心宿宿遷,情遷一份美好記憶。

“遷購遊禮”願以一份份別樣的好禮,

芬芳每一個遊人關於宿遷的每一次回憶!

 

2018年“遷購遊禮”旅遊商品設計大賽

等你參加!

 

一、活動時間

(一)征集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二)作品評選:2018年10月

二、作品類型

本次大賽分旅遊商品實物類(指已上市商品)和旅遊商品設計類(含設計圖紙,設計實物樣品),參賽者可自行選擇參賽類別。

參賽作品可以是單件商品,也可以成套系列商品,提供成套商品實物或設計方案的,視為一件參賽作品。

參賽作品主要包括工藝美術品、文化藝術產品、民俗用品、民間藝術品等文創產品和休閑食品、地方土特產品。

三、作品要求

(一)參賽作品要體現宿遷旅遊形象、特色元素和宿遷地域文化;作品設計創意新穎,突顯時尚、時代感,傳統工藝推陳出新,具有產品開發導向性、示範性;實物作品需要包裝,易於攜帶,方便饋贈,有一定的生活實用價值和收藏紀念價值;原輔材料普通,用材合理,易於規模化加工生產,有一定的市場推廣前景及較好的市場效益。

(二)設計類作品的設計圖稿需要分別提供創意概念彩圖、材料加工工藝圖和設計說明。圖片尺寸標準為打印紙A3尺寸,電子圖片像素高、清晰。有設計樣品的提供實物樣品或規整、清晰多方位相片(包括電子版)。

(三)所有參選作品均需提交作品說明(含電子版):包括作品推介(不超過300字)、作品主題、設計背景分析、市場定位、材質工藝、使用方法等。

(四)參選主體的參選作品數量不限,但每件參選作品均需填寫一份參選報名表(下載鏈接:http://mp.weixinbridge.com/mp/wapredirect?url=http%3A%2F%2Ft.cn%2FRgKVUrS),同一系列、不同規格產品按一件產品參選。

(五)凡已獲得省級、國家級旅遊商品大賽及其他旅遊商品設計大賽獎項的商品不參加此次大賽。

(六)參賽作品要保證不侵犯知識產權,參賽作品權屬清晰、無版權爭議,不得仿冒國內外已上市的產品和侵犯他人知識產權;已取得著作權、專利權等權利證書的需要提交權利證書複印件。

四、投稿方式

1、投稿人采取電子投稿的方式參與征集活動。來稿郵件電子文件名請注明“作者姓名+征集+手機號碼”。

2、電子郵箱:sqlysp@sina.com。

3、郵寄地址:宿遷市洪澤湖路793號建設大廈1017室(“遷購遊禮”旅遊商品設計大賽組委會),郵編223800。

五、獎項設置

大賽設如下評委會獎項:

(一)優秀設計類(面向新設計旅遊商品):

        一等獎1名,獎金30000元,頒發證書;

  二等獎2名,獎金各10000元,頒發證書;

  三等獎3名,獎金各5000元,頒發證書;

  優秀獎10名,各頒發大賽專屬禮品一份,並頒發證書。

  優秀設計將重點面向工藝美術品、文化藝術產品、民俗用品、民間藝術品等文創產品,若參賽作品數量不足或品質不高可空缺部分獎項。獲獎的設計方案將推薦給相關企業、廠家投入生產,幫助進行宣傳推廣並優先推薦參加全省或全國旅遊商品大賽、旅遊商品交易會。

(二)推薦商品類(面向已上市旅遊商品):

  一等獎1名,獎金5000元,列入“宿遷市推薦旅遊商品”,頒發證書;

  二等獎3名,獎金各3000元,列入“宿遷市推薦旅遊商品”,頒發證書;

  三等獎6名,獎金各1000元,列入“宿遷市推薦旅遊商品”,頒發證書;

  優秀獎10名,各頒發大賽專屬禮品一份,並頒發證書。

注:

  1、以上獎金均為稅前金額,以人民幣計算。稅費自理。

  2、參賽團隊所獲獎金歸團隊成員所有,團隊自行協商分配,主辦方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3、若出現相同投稿作品出自不同作者的情形,則主辦方以收到時間為依據,確定有效應征作品;投稿時間排序在先的應征作品為有效應征作品。

六、展示和評選方式

  本次大賽采取網上評比和專家評選相結合的方式。

  線上評選,在網上公開發布作品信息,根據得票情況,前50名作品作為獲獎入圍作品。

  將入圍作品進行集中展示,分為實物類展區和設計類展區,邀請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按照公平公開的原則進行評選,評選結果發布在宿遷市旅遊局官方微信(暢遊宿遷,微信號:sqtour)、微博(暢遊宿遷)及宿遷旅遊政務網。

七、特別聲明

  1、應征的作品設計風格和類型不限,但應符合中國法律和中國社會公序良俗的要求。

  2、所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所有應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產權,一經發現,將取消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即原額追回。由此引發的糾紛,其法律和民事責任均由應征者承擔。

  3、應征作品一經投稿並經評選獲獎,則視為應征者同意主辦單位擁有對參征作品的知識產權(包括著作權、商標權),主辦單位有權對參征作品進行修改、發表,有權要求應征者被采用的作品按照主辦方的要求修改完善。並有權向行政主管部門申請商標注冊。

  4、本次活動不收報名費,所投稿件不退還。

 

“遷購遊禮”旅遊商品設計大賽已震撼開啟,

各位喜愛設計的小夥伴們,趕快參與吧!


标签:設計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