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化繁為簡 洞見未來 廣州設計周尋找100位極簡主義設計師

作者:佚名 來源:未知 時間:2018-10-09

 

 

一、競賽主題

 化繁為簡 洞見未來

 廣州設計周尋找100位極簡主義設計師

 

二、競賽介紹

主辦單位:佛山吉祥天門窗幕牆科技有限公司

策劃單位:廣州後起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在極簡主義設計風格盛行的今天,極簡係列門窗也是歐的專注研發的一個係列。藉由歐的品牌參加廣州設計周展會的契機,為積極發掘極簡設計之星,促進極簡設計師與企業的合作交流,歐的品牌特舉辦本次極簡主義室內設計比賽。

另外展會期間,還會舉行一次“設計師之夜”交流晚宴,最終獲獎名單將在晚宴公布,展會與晚宴詳情請關注歐的官方公眾號相關報道。

三、 參賽對象

家裝設計師、設計師團隊、設計愛好者及高校師生皆可參賽。

四、競賽安排

案例征集時間

20181010日—1111

入圍名單公布 100(排名不分先後)

20181115

優秀名單公布 20(排名不分先後)

20181118

得獎名單公布 3(“設計師之夜”公布)

20181128

五、獎項設置

極”獎1名:5888元獎金+榮譽證書

“簡”獎1名:3000元獎金+榮譽證書

美”獎1名:1000元獎金+榮譽證書

優秀獎:20名  獎品+榮譽證書+“設計師之夜”交流晚宴的2位名額

注:入圍的前100位參賽者在展會期間前往歐的展位現場便能獲取相應獎品。

六、作品要求

1、符合本屆競賽的主題、品牌文化、參賽範圍、參賽要求;

2、必須是原創作品,不得抄襲和複製;

3、需符合極簡主義設計理念,

4、創意設計與市場需求相結合;

5、藝術價值與實用功能相結合;

6、在現代製造技術方面,具有批量生產的可行性;

7、提交一份案例當中,內容應包含效果圖、細節圖、必要的結構圖、基本外觀尺寸圖等,其中必須包含一張三維效果圖,以及用簡短的文字描述產品的創新重點、製作工藝、材質等;

8、版面中設計效果圖表現手法不限,計算機、手繪等任何方式,能清楚表現設計者的創意和設計意圖即可,能提供不同角度渲染圖更佳。

七、報名與作品提交辦法

競賽截止日期為2018年11月11日

1、 長按識別以下二維碼添加歐的客服報名參賽

 

(歐的客服號二維碼)

 注:報名的選手請聯係歐的客服人員領取參賽編碼,後續競賽結果將統一以編碼來進行公告。如需獲得更詳細的信息和谘詢,可聯係客服人員。

2、參賽者須將參賽作品設計稿以文件夾壓縮包的形式一起遞交至競賽指定郵箱, 郵件名稱請備注“信息來源+作者姓名+作品名稱+地區”,文件包請備注“作者姓名+作品名稱+手機號碼”,以便信息核對和評選。更多競賽詳情可谘詢歐的客服人員。

競賽投稿指定郵箱design@oday-china.com

 八、參賽須知

1、 參賽者在提交作品前請確保已經閱讀並且願意遵守相關比賽規則,任何違反比賽規則的作品,歐的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2、參賽者的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本人(或團體)創作的作品,如有使用/臨摹/修改他人創作的行為,或作品發生知識產權、版權糾紛等,歐的將取消其參賽資格,並由參賽者本人承擔後果。

3、參賽期間,參賽者不得將參賽作品轉讓或授權給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參賽作品參與與本競賽相同或類似的其他活動。

4、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並標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九、知識產權及競賽申明
1、所有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識產權,否則引起的法律糾紛由參賽者本人承擔;
2、所有參賽作品的署名權及相關知識產權全部歸參賽者所有;
3、競賽組委會有權對所有參賽作品在各類媒體進行宣傳、出版、發行、展示、展覽等;
4、主辦方保留對競賽各項條款的最終解釋權。

十、 “廣州設計周”歐的參展情況

作為中國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廣、國際化最深的“設計+選材”博覽會,廣州設計周是設計產業鏈資源整合體係的引領者。

十年蓄勢,一觸即發,專注於極簡美學的歐的品牌攜極簡主義係列門窗震撼亮相廣州設計周。

極簡主義演繹現代美學,歐的品牌締造至美人居。

歐的展會位置: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4號館4C06

展會日期:2018年11月27日-29日

 

 

(歐的公眾號二維碼)

标签:設計師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