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6天津國際少年兒童文化藝術節會徽、吉祥物及主題歌曲征集

作者:未知 來源:Arting365.com 時間:2006-03-21

經國家文化部批準,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天津市人民政府主辦,天津市華夏未來文化藝術基金會承辦的2006天津國際少年兒童文化藝術節將于7月在天津隆重舉行。以“和平、友誼、未來”為主題的藝術節將舉行一系列的大型活動,來自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少年兒童將把他們的精彩演出和各種藝術作品呈現給天津觀眾。同時,美麗的天津也將以她多姿多彩的都市形象通過各國兒童的眼睛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友誼與和平長存,讓幸福與美好常伴。特此,藝術節組委會面向國內外征集本次盛會的會徽、吉祥物以及主題歌曲。
  
【設計方案】
充分體現中國特色
  組委會要求應征者以“和平、友誼、未來”、“傳統與現代”、“文化與和諧”為本次盛會的設計理念。
  設計方案要充分體現童真、童趣并帶有中國風格,要表現出少年兒童的激情與活力、此外,吉祥物外觀造型新穎、獨特,并與技術要求完美統一,能夠展示中國藝術、工藝設計和科技水平。主題歌曲要求旋律優美、朗朗上口、積極向上,歌詞要求中英雙語。
  
【征集時間】
2006年5月18日止
  本次征集時間為3月18日起至2006年5月18日止。
  本次征集活動采取公開征集和定向邀請相結合的辦法進行,即通過華夏未來官方網站和新聞媒體公布征集辦法,吸引國內外的專業設計機構和個人參加。組委會還將定向邀請部分有實力的專業藝術和工業設計單位、曾經參與過世界級大型活動設計,以及具有設計實力的國內外著名設計機構作為設計單位。
  
【應征方案】
最多可以提交三套 (一律為A4紙)
  參與征集活動最多可提交三套應征方案,每套應征方案均應包括以下內容:
  會徽、吉祥物:一、核心設計方案,即吉祥物的外觀設計效果圖及三視圖。二、擴展設計方案,在核心設計方案的基礎上提交與吉祥物設計相配套的附件。三、吉祥物設計的創意基礎和理念說明。四、吉祥物外部及內部結構圖,技術規格說明和參數介紹,包括材質、尺寸等。 五、作品延展性要求符合不同需要。六、作品應適用于不同載體的應用。
  主題歌曲:一、歌譜要求為簡譜。二、歌詞要求為中英雙語。三、時間不宜過長,以3分鐘為限。
  
【作品獎勵】
各設一名一等獎,錄用作品作者全程免費參與盛會。
  組委會將成立評審委員會,設計方案最終由2006天津國際少年兒童文化藝術節組委會確定。具體評審工作分為兩個階段:首先評審委員會將會對所征集到的有效作品進行初評,選出10件作品參加復評;然后再評出3套作品提交給2006天津國際少年兒童文化藝術節組委會,由組委會從中確定最后錄用作品,于2006年6月1日公布。會徽、吉祥物及主題歌曲只設一等獎,獎金為5000元。錄用作品作者全程免費參與盛會。
  
【聯系方式】
名稱:2006天津國際少年兒童文化藝術節組委會征集辦公室----
      天津市華夏未來廣告策劃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區平山道43號增8號
郵編:300074
電話:+86-22)23350960-8703
傳真:+86-22)23521234
網址:www.cathayfuture.com
郵箱:hxwlad@eyou.com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