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宜賓市商業銀行行徽征集啟事

作者:宜賓市商業銀行籌備組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9-13
    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準,四川省宜賓市將在原城市信用社的基礎上,籌建宜賓市商業銀行。為了高質量地完成籌建工作,把宜賓市商業銀行塑造成為現代精品銀行,特公開征集行徽設計作品。

一、行徽設計要求
    1、行徽要具有金融企業的顯著特色,體現商業銀行朝氣蓬勃、積極向上、勇于競爭的時代精神。
    2、圖案設計以文字或者圖案體現宜賓市人文、地域特征,同其它銀行標識有明顯區別。
    3、圖案設計簡潔明快,莊重美觀,有較高的藝術性和想象空間,制作使用方便。
    4、設計不得對他人注冊商標、外觀設計專利及受知識產權法保護的其它文體構成侵犯。
    5、應征稿件為A4規格彩色、黑白稿,電子文稿需用矢量圖形,并附設計說明。

二、 行徽設計征集獎項及辦法?
    1、本次征集活動設置設計獎和入圍獎各一項。設計獎一名,獎人民幣20,000.00元;入圍獎10名,獎人民幣500.00元。設計獎不重復計獎。
    2、來稿請注明作者的姓名、單位、身份證號碼、詳細通信地址或郵箱、聯系電話。所有來稿恕不退還,請設計者自留底稿。
    3、行徽設計獎獲獎作品將作為宜賓市商業銀行的標識使用,版權歸宜賓市商業銀行所有。
    4、稿件征集截止時間為2006年10月15日。
    5、來稿郵寄地址及收件人:四川省宜賓市女學街1號。郵政編碼:644000,宜賓市商業銀行籌備組收。

聯系電話: 0831-8226384,0831-8226895。
聯系人:連先生、胡先生。
電子郵箱:ybcxs@126.comybhu888@163.com


宜賓市商業銀行籌備組
二OO六年九月八日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