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有獎征集青州市市標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9-27
     為了更生動、形象地宣傳推介青州,樹立青州良好的文明和開放形象,讓海內外朋友從全新的視角了解青州、關注青州、走進青州,決定面向全國公開征集青州形象宣傳廣告用語和青州市市標。


      一、作品主題


      作品要充分反映青州的區位優勢、環境優勢和文化旅游優勢,展示青州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輝煌的建設成就以及良好的投資環境,體現青州的科學發展理念和全力打造“文化名城、旅游名市、生態名市、經濟強市”的戰略目標。


      二、作品要求


      1、青州形象宣傳廣告用語的具體要求是:①要立足青州實際,能夠展現青州特色、符合市民意愿;內容豐富,蘊含青州深厚的歷史文化和科學發展理念;②文字內容要有“青州”字樣,語言規范、精練、簡潔,朗朗上口,易識、易記,易流傳推廣,具有美感;宣傳用語同時要附有簡短的文字解釋說明。


      2、青州市標的具體要求是:①主題鮮明,內涵豐富,線條清晰,色彩簡明,視覺沖擊力強,具有國際性和時代感,蘊含青州深厚的歷史文化和科學發展理念。②每位作者限投1-2幅作品,完成稿應在A4紙上表現郵寄,或發送至電子信箱,并附有200字左右的文字說明。(謝絕手繪稿)


      3、作品一律要求一式4份,請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單位、通訊地址、聯系電話。


      三、評選辦法


      本次征集活動將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專門組成評委會,采取無記名投票的辦法,按要求、按程序評選出最具代表性的青州市形象宣傳廣告用語和青州市市標。


      四、獎項設置


      一等獎各1名,其中:青州市市標作者獎金20000元;宣傳用語作者獎金20000元;


      二等獎各2名,各獎獎金2000元;


      三等獎各3名,各獎獎金1000元;


      優秀獎各10名,各獎獎金200元;


      紀念獎若干名,獲精美紀念獎一份。


      五、征稿時間


      自本啟事見報之日起,至2006年10月30日(以當地郵戳為準)。


      六、投稿地址


      山東省青州市范公亭西路1601號--青州市委宣傳部“青州市形象宣傳廣告用語和青州市市標征集評選工作組委會辦公室”。郵編:262500 電話:0536-3822787 傳真:0536-3822600 電子信箱:qzxwzx@163.com。


      青州市對評選出的優秀作品享有復制權、發行權、廣播權、傳播權。


      需了解青州基本情況的作者,請登陸青州市委市政府公眾信息網  http://www.qingzhou.gov.cn/

 


青州市形象宣傳廣告用語和青州市

市標征集評選工作組委會辦公室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