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國大學生美術作品年鑒》標志征集

作者:周青 來源:arting365 時間:2007-01-02

一、 應征內容
     《中國大學生美術作品年鑒》是一套精裝且精美高檔的系列叢書,每本350頁左右,每年一冊(套)地往后延續。這套書的目的旨在集中展現全國高等藝術院校在校學生優秀的繪畫和設計作品(包括港、澳、臺地區的專科、本科、研究生、成教學生)。《年鑒》以時間順序為線索,以年度成果為橫斷面,全方位真實展現當代中國藝術類學生們的創作才華和進取精神。同時也為國內藝術院校之間在學術上的相互探討研究與藝術教育上的開拓創新,及各藝術院校在校學生之間相互學習交流,提供一個重要的窗口。

二、應征要求
1、 抓住主題,體現出新世紀新時代大學生的風貌和風采。
2、 突出中國大學生的特色,限用中文字體或圖形2種元素來表現主題。
3、 要高度概括,內涵深刻,具有創造性、突破性及新穎性,有令人耳目一新和引起共鳴的效果。
4、 拒絕雷同與抄襲。

三、應征范圍     
國內高等藝術院校在校就讀的學生(包括港、澳、臺地區的專科、本科、研究生、成教學生等)。

四、提交方式
1、 提交應征人姓名、學校、通訊地址、聯系電話及個人簡歷。
2、 應征稿件尺寸偉A4幅面(210*297mm),至少需安排彩稿、墨稿各一個,并刻錄一張光盤(矢量格式,文字轉曲)隨稿件一起寄到指定地址。
3、 所有應征作品均不退還,請作者自留底稿。
4、 截止日期:2007年3月31日,過期不再受理。

五、獎勵辦法
1、 一等獎(采用):1名,獎金5000元及證書1份。獲獎作品將刊登于年鑒之中,并贈送本年度《中國大學生美術作品年鑒》一套。
2、 優秀獎:5名,證書1份,獲獎作品將刊登于年鑒之中,并贈送本年度《中國大學生美術作品年鑒》一套。
3、 入圍獎:50名,證書1份,作品將刊登于年鑒之中。
4、 評選結果將于2007年4月30日前公布。

六、交件地址:廣州市廣州大道南穗和南街16號905
      郵政編碼:510300
      E - mail:guoyan_zwh@126.com
     聯系電話:020-83690508
      聯 系 人:周老師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