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英語周報社吉祥物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藝術家網 時間:2007-01-20
一、英語周報社簡介:
《英語周報》是一份面向全國大中小學師生的英語教輔類報紙,期發行量達1600余萬份。被譽為“中國英語學習第一報”和“中國教輔報紙第一品牌”。

二、征集要求: 
1、能夠體現出英語周報作為中國英語教輔第一品牌的文化價值和全心全意為全國大中小學英語教學服務的經營理念。
2、形象具有親和力,活波可愛,色彩明快,寓意深刻。能突出英語周報的個性、特征,形成獨特的視覺識別元素。
3、具體要求有:
a. 主體形象原型(彩色) 
b. 主體形象正面+側面+背面 
c. 四個動態形象(彩色,四個不同表情+動作+著裝) 
d. 比例圖 
e. 網格定位圖(黑白) 
f. 色系規范(彩色) 
4、吉祥物名字要求優美上口,易于記憶和傳播。 
5、造型簡潔,宜應用于印刷、模型、禮品、影視動畫的制作。
6、參選作品應為原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不屬于公開作品。
7、參選作品均不退還,請作者自留底稿。

三、活動時間:
1、征集時間:2007年1月18日―2007年5月18日
2、評審時間:2007年5月19日―2007年6月6日

四、評審方式: 
1、采取專家評審和讀者、網民評選兩種方案。以專家意見和讀者意見相結合的原則對評選結果進行審定。評審分初審和復審。
2、聘請著名設計師陳紹華先生和韓湛寧先生為總評審。

五、獎勵辦法:
1、中標獎1名,獎勵人民幣18000元,聘為英語周報社特約創作員,贈送一學年《英語周報》。
2、優秀獎2名,獎勵人民幣 3000 元,聘為英語周報社特約創作員,贈送一學年《英語周報》。
3、入圍獎5名,獎勵人民幣 500 元, 聘為英語周報社特約創作員,贈送一學年《英語周報》。
4、所有獲獎人員都將頒發由英語周報社社長席玉虎先生和著名設計師陳紹華先生、韓湛寧先生簽名的證書。
5、所有獲獎人員創作的卡通作品在本報上享有優先發表權。
6、獲獎者所獲獎金個人所得稅由獲獎者承擔。

六、提交方式:
作者必須同時提交A4高分辨率彩色打印稿和相應的電子文件,并詳細填寫參賽信息表,貼于設計作品背面。(參賽信息表下載及詳細信息可登錄英語周報社網站了解)
1、打印稿郵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24045信箱英語周報社吉祥物征集組委會收。郵政編碼:030024
2、電子文件(作品和電子參賽信息表)上傳至英語周報社網站 http://www.ew.com.cn。 設計作品應以矢量圖或高質量JPG格式提交,單個文件大小在1M-2M之間。

咨詢電話:0351-6378311(胡老師)
0351-6378239(單老師)
英語周報社對此次吉祥物征集活動中所有問題擁有最終解釋權。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