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青島城市形象動漫設計大賽"征稿

作者:佚名 來源:青島新聞網 時間:2007-03-03

設計城市形象漫畫 獎勵筆記本電腦

青島城市形象動漫設計大賽面向全國征集作品

  卡通動漫形象是人們普遍認可和喜愛的一種表現形式。為了體現青島山、海、城相融的海濱風景特色,展示青島這座奧帆賽舉辦城市的現代文明和新世紀青島人的 精神風貌,即日起,青島市政府新聞辦與青島新聞網聯合開展“青島城市動漫形象設計大賽”有獎征集活動。

  征集活動從3月1日到5月1日,在為期兩個月里,青島將面向全國征集優秀的動漫平面設計作品。6月上旬活動將評選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各兩名、三等獎各三名,獲獎者將分別獲得筆記本電腦、數碼相機和17寸液晶顯示器等高檔獎品。入選的漫畫作品等,將在青島新聞網上發表,優秀作品還將制作成公益廣告,在城市公益廣告牌上展示。

  參賽者可以通過三種方式提交作品:登陸青島新聞網在網上直接提交;通過EMAIL直接發送到郵箱baoshe@qingdaonews.com;直接郵寄或刻成光盤郵寄到青島市太平路33號青島新聞網,信封注明“城市動漫形象設計大賽”。

  了解更多參賽信息請訪問青島新聞網(http://ad.qingdaonews.com/2007/01/dongman/),活動咨詢電話:0532-82931101。

标签:動漫青島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