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myTino頁面風格創新設計大賽 掀起08新盛事

作者:myTin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2-25

 

轉眼間就步入了陽春三月,08年也過去兩個月了。“myTino”頁面風格創新設計大賽自2月舉辦以來,已經獲得了眾多網友的熱烈支持。

 

myTino”――是一個全球項目外包服務平臺,致力于全球范圍內一切智力產品的創造以及合作。此次舉辦的頁面風格設計大賽也是匯聚會員才智,群策群力,為“myTino”也是為自己打造一個更加便捷更加舒適的工作和學習環境。

 

如果你有好的個性風格,好的創意,精湛的技巧,這里就是你展示的最好地帶,同時你的作品還會為你帶來意外的驚喜;當然如果你是新手也可以參加,重在參與嘛!而且“myTino”還專門設置了參與獎十名,鼓勵新手報名。趕快來參加吧!

 

本次大賽自推出以來得到了廣大網友的熱烈響應,不管是新手還是高手都踴躍參加。“積極參與,拿份精美禮品也不錯哦,重要是可以結識很多高手,提升自己的能力,為以后拿更大的獎做好知識積累和鋪墊哈。”網友“cucu”道出了大多數新手的心聲;“呵呵,那偶就不客氣了”網友“xueluo”一看就是個高高手,志在必得。這么多網友的熱情留言,字字句句都飽含了對大賽和“myTino”的支持和關心。

 

面對網友的熱情,本著重在參與的大賽宗旨,為了讓更多的網友參加到本次大賽中來,也給已上傳作品和尚未上傳作品的參賽者充裕的時間完善作品和上傳作品,大賽組委會決定,將本次大賽上傳作品的時間期限延長一個月,另外應廣大網友的建議和參賽者的實際要求,對大賽獎品也做了適當調整,特別增加了一等獎和二等獎的獎品選擇,最終獲獎者可以在我們提供的獎品中任選一項,具體變動如下:

 

上傳作品:
2008年2月192008年4月19
(截至日期從319延至419

獎項調整:

1、一等獎一名,聯想旭日系列筆記本電腦一臺,價值5000元;(或者同等價值的尼康數碼單反相機一臺。)

2、二等獎兩名,諾基亞6300手機各一部,價值1200元;(或者同等價值的iPod nano一部。)

 

大賽詳情請點擊網址:

http://www.mytino.com/promotion/webdesign/fg_index.php?adsn=219005進入頁面,點擊“我要參加”按鈕,注冊或登錄成功之后便可上傳作品。

标签:myTin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