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水晶石CGS杯全國室內表現大獎賽

作者:水晶石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11-12

炫彩施良度,空間展雄才
――水晶石CGS杯全國室內表現大獎賽

活動介紹:
隨著室內設計行業的發展,隨著3D軟件和渲染技術的飛速進步,我們可以看到,在室內表現領域,一般的室內設計或者室內表現的從業者,對家裝級別的效果圖可謂是駕輕就熟了。普遍來說,現在家裝級別的效果圖已經可以說是佳作不斷。
那么,作為建筑表現從業者,如何能讓自己在茫茫人海當中,脫穎而出,獲得眾人矚目,獲得不一樣的發展之路,讓你的才能獲得更大的施展空間,就需要對大空間工裝類室內表現有更好的把握才行。
水晶石CGS平臺緊密結合行業對高端人才求賢若渴的需要,特舉辦水晶石室內表現大獎賽,意在發掘隱藏在茫茫人海中的你,一個大空間的室內表現大師!
本次大賽除了有豐厚的獎金與獎品之外,大賽獲獎者更將贏得一個激動人心的機會,那就是有可能進入水晶石,成為水晶石的高級渲染師。

主辦方:水晶石CGS
     
支持媒體: 創意中國網  搜狐數字藝術   網易學院   設計之家 新浪動漫  中國效果圖聯盟  中國美術服務網  國際藝術界網  it世界  ddc傳媒  中國美術網  逐客網  繪本插畫網  雅筑建筑論壇  中國創意在線  深圳188  視覺天下  視覺中國  中國設計在線  中國室內設計聯盟  中國藝術吧  筑龍網  中國美術聯盟  設計聯盟  設計中國  唐宋中國  80秀視覺設計網  現代視覺   七色鳥   頂尖設計

獎項及獎勵設置
一等獎:1名:人民幣50000元+  獲獎證書 +獎杯 + 價值500元的CGS大禮包(價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圖書+CGS精美紀念品等)
二等獎:2名:人民幣 15000元,獲獎證書+獎杯 +價值500元的CGS大禮包(價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圖書+CGS精美紀念品等)
三等獎:3名:人民幣5000元,獲獎證書+獎杯 + 價值500元的CGS大禮包(價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圖書+CGS精美紀念品等) 
大眾評審獎獎:5名:人民幣1000元,獲獎證書價值500元的CGS大禮包(價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圖書+CGS精美紀念品等) 
提名獎:10名:,獲獎證書價值500元的CGS大禮包(價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圖書+CGS精美紀念品等) 

作品征集時間 2008年11-10日―2009年2月28日
網絡投票時間:2009年1月1日-2009年3月1日
獲獎公布時間 2009年3月10日(活動網站以及支持媒體上)

參賽辦法:.
本次大獎賽以評委評議為主,網絡評議為輔,因此如何獲得評委的好印象就至關重要了,具體辦法如下:
1.  CGS網站提供6個場景的下載,其中2號、3號、5號場景為必做場景,其他場景為選作場景。
2.  每位參賽者需至少提交三張不同場景的效果圖,
3.  .2號和5號場景至少保證有一張白天效果圖,其他提交作品的氛圍要求不限。
4.  提交更多作品的參賽者并不會因數量的增多因而加分,但作品越多,對參賽者水平的展示就越充分,有可能更充分的打動評委而奪冠。
5.  如有幾幅出色的作品而有一張有失水準的作品,一樣會影響到評委對參賽者的印象,所以并不是交稿數量越多越好。
6.  作者要求:作者必須保證其提交作品的版權擁有原創性及合法性。
7.  技術手段:不限作品當中3D渲染與后期PS的工作量分配,參賽者應對作品中用到的貼圖紋理或者圖片素材之所屬版權負相應的法律責任。
8.  上傳格式:作品縮略圖要求格式為gif或者JPG,大小限制在200K以內(作品展示使用);

最終作品提交要求:
1)最短邊不小于3000像素 ,JPG格式,上傳到活動專http://images.cgyes.com/categories.php?cat_id=45
2)3DS MAX對該圖片的場景截屏,與第1)條所提到的最終作品打包后發至活動信箱
9.  報名表以及參賽作品發送至活動郵箱cgyes@cgyes.com
10. 作品的最終使用權與版權歸CGS所有,如個人或團體需使用其內容,須與CGS聯系協商后方可決定其使用與否。

評委組成:
        
李濤
Adobe專家委員會委員

趙陽 
Autodesk、3DSMax Traning Master 資深建筑動畫專家 水晶石資深項目經理

安東
安東紅坊主持設計師    

胡豫
水晶石項目總監

王昀
方體空間主持建筑師,北京大學副教授
劉憲方
水晶石渲染技術總監

黃靖
北京清華安地建筑設計顧問有限責任公司  副總經理

            
松原弘典
畢業于日本東京藝術大學美術學部建筑科,
日本政府文化廳派遣研究員(北京大學建筑學研究中心教授)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