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水晶石CGS我和愛車動畫故事短片創意大賽盛大開幕

作者:水晶石CG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2-04

水晶石CGS我和愛車動畫故事短片創意大賽盛大開幕

  你是否渴望過風馳電掣、雷霆萬鈞?你是否經歷過人車合一、貼地飛行?你是否欣賞過大漠黃沙、長河落日?你是否留戀過碧海晴天、縱情千里?

  那一刻速度提升的快感,那一份征服荒野的樂趣,將我們帶進一個充滿魔力的疾速世界。無論生活品味是否天壤之別,但我愛我車的情懷永遠一致。

  水晶石CGS“我和愛車”動畫故事短片創意大賽開始了。本次活動面向所有愛車一族征集精心制作的魅力車影,和那些發生在人車之間回味無窮的故事,讓所有愛車的Cger們講述自己的心情。

  借鑒水晶石CGS創業聯盟以往賽事的成功經驗,活動組委會為本次活動做了更精心地籌劃。三大亮點,精彩值得期待。

  一、 時間跨度長。從2009年1月20開始作品征集、到入圍評審到獲獎作品公布,整體時間跨越4個月,給了參賽選手更充裕的準備時間;

  二、 評委陣容強大。來自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院長、美國新州羅格斯州立大學(Rutgers)美術系電腦動畫教授、國際動畫協會會員、Adobe專家委員會委員、全國高科技動漫游戲產業化委員會等嘉賓組建的強大評委陣容為活動的專業技術把關。讓每位參賽選手不僅可以秀技術,贏獎金,還能獲得業內專家最客觀,最專業的點評。

  三、 活動獎金豐厚。活動組委會為此次活動特設1、2、3等獎各1名以及入圍獎5名。其中1等獎將獲得5萬元現金獎勵,入圍選手也有機會簽約水晶石CGS項目中心價值5000元的項目,實現自主創業的夢想。獎項豐富,獎金誘人。定會讓每位選手不虛此行。
  
  所以,關注你的愛車,無論他是你任勞任怨的代步工具,是你享受生活的裝飾,是你身份與品味的象征,還是你隱藏在心底的夢想。水晶石CGS“我和愛車”動畫故事短片創意大賽為你搭建創造的舞臺,講動畫故事,聊汽車話題,讓夢想成真。更多賽事信息,請瀏覽活動主頁:http://news.cgyes.com/auto/

   客服熱線:  010-88823325

标签:水晶石CGS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