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卡通形象征集

作者:中認網運營團隊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2-18

一、基本信息
網站中文全稱: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
網站標志: 
品牌廣告語:引領行業信息潮流 打造權威認證認可
中認網遠景:打造中國權威認證認可信息門戶
中認網網址:www.cait.cn
中認網活動征集頁面:http://219.238.178.70/jxw/

二、聯系方式
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www.cait.cn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甲10號中認大廈8、9、12層
郵編:100020
電話:010-65994166-6409  
QQ:671364580
Email: caitw@cncait.com.cn

三、卡通形象設計要求
1、卡通形象能夠充分體現大型信息門戶網站的氣質,突出認證認可行業特征。
2、構思新穎、造型簡潔、色彩鮮明,便于記憶,視覺沖擊力強,便于實際應用和制作。
3、卡通形象設計可以具象,也可以抽象,富有生命力,陽光的、正面的和健康的。
4、卡通形象要配有名字,優美上口,易于傳播,符合網站性質。

四、應征規則
征集:卡通形象;
1、作品要求:
1)每個參賽者提交作品數量不限,尺寸為400*640的JPG格式作品圖。
2)提交一個設計方案: 需繪制不少于 3種表情和動態的造型。
3)參賽者應給每一個參賽卡通形象取一個名字。
4)簡要說明參賽作品設計的創意基礎和理念。
5)參賽者還應說明和介紹吉祥物的經歷、性格特點(如勇敢、執著、樂觀、幽默)。
2、提交方式:
①參賽者可以選在中認網活動頁面直接上傳作品的方式提交,具體登陸中認網活動征集頁面(http://219.238.178.70/jxw/)。
②參賽者可以選擇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交,請在郵件的主標題注明姓名和電話,例如“吉祥物應征 周麗 13604364580”,作品征集Email: caitw@cncait.com.cn。(注:①和②兩種方式不要重復投稿)
③獲得pk勝出獎的參賽者,需在接到電話通知后,在指定的時間提交相關個人資料,并配合中認網其他相關工作,否則視為自動棄權。
3、作品征集截止時間:2009年03月25日 AM12:00

五、評選及獎勵辦法
1、獎項設置
中標獎:1名,獎金:2000元
Pk勝出獎:6名,價值200元的獎品一份
2、獎項評定:
初選:網上評定期 (2009.02.10----2009.03. 25)
屆時會對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卡通形象征集專題上作品進行評比,結合網友投票和評審委員會的評分,初步選定30名入圍參賽者。
復選:專家評定+pk勝出(2009.03.31-2009.04.10)
對初選中30名入圍作品,分組為6組,每組5個代表作品,分組進行pk,入圍參賽者可以繼續更新參賽作品,結合網友投票和評審委員會得分,4月10日每組中勝出的參賽者,獲得pk勝出獎。
終選:(2009.04.13-2009.04.15)
組織評審委員會,對6個pk勝出者的所有方案進行評比篩選,并確定最終獲獎者,此時所有參賽者不可以更新參賽作品。
公布征選結果:2009年04月15日

六、活動聲明
1、參賽作品必須是未發表過的原創作品,不得抄襲模仿,如有侵權行為,一切后果由參賽者承擔。
2、參賽者的作品入圍pk勝出后,需在提交作品的矢量文件(AI/EPS/PSD/TIFF)確認后,頒發精美禮品。
3、參賽者的作品中標后,中認網會提交作品進行商標注冊,在確實可注冊前提下,頒發獎項。
4、中標者有義務配合中認網繼續完善吉祥物。
5、中標作品視為受本公司委托制作,在支付獎勵金后,其知識產權將歸屬我司所有,即由我司擁用該作品的著作權、使用權和發布權等,我公司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設計方案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設計作品。
6、征集結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中認網可自行處理。
7、本次活動設有多個征集入口,但獎項唯一,評比唯一。
8、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

七、關于我們
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www.cait.cn)成立于2003年,是中國權威認證認可信息門戶,是由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信息中心主辦,由北京中認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承辦的認證認可行業門戶網站。
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作為認證認可行業的專業性、權威性的大型信息類門戶網站,面向全社會為政府、認證認可機構、企業和社會大眾提供全新的、全面的、權威的認證認可領域的服務。
新版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擁有23個頻道,6個平臺和3個子網站。整個網站綜合了行業最新新聞和權威認證信息,從政策法規、技術規范到信息查詢,從企業展示到供需信息提供一應俱全信息和服務。
新版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計劃于近期隆重上線,為樹立新網嶄新的品牌形象,便于社會公眾識別,有利于品牌宣傳和推廣,現特向全國公開征集中國認證認可信息網的吉祥物形象。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