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Adobe“登峰造極之徑”創意大賽正式啟動

作者:DDC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2-19

 

 

2009218,北京 今天,Adobe 公司(NasdaqADBE)宣布啟動Adobe 中國“登峰造極之徑”創意大賽,大賽網站(http://online.myadobe.com.cn/ )同時上線開通,接受報名參賽和提交作品。

 

在過去的幾年中,Adobe舉辦了多次全國性的創意大賽,今年的主題為“登峰造極之徑”,意在“聯合創意設計機構和企業共同發展,促進中國創意產業巔峰時期的到來。”大賽將持續到5 月底,在此期間,動漫制作、游戲制作、影視制作、廣告、互聯網等企業的參賽代表,可以通過大賽網站報名參賽和提交作品,展現所在公司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創意能力。

 

Adobe1998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就一直致力于推動中國創意產業的發展,本次大賽將更專注于提升在華創意企業的品牌競爭力。賽事分為3大領域7個分類,分別為動漫創作、游戲創意和網絡設計領域。對于在大賽中有出眾表現的企業、機構和個人,除獲得精美獎品外,大賽組委會還將聯合專業合作媒體對其進行企業采訪、深入報道和專題制作,并結合賽事資源幫助企業和設計師完成人才對接,在幫助企業提升社會影響力,展現參賽者設計實力的同時,促進企業人才的輸送和交流。

 

“在當今嚴峻的經濟環境下,每個企業都需要花費更少的成本來獲得更大收益。我們希望通過此次比賽,不僅能夠展現在華創意設計和動漫等數字藝術相關企業的創作水平,更希望通過賽事,使這些企業對Adobe創意產品有更多了解和掌握,進一步提高他們的創意設計和制作水平。”Adobe公司中國區高級市場經理李昕說,“作為Adobe最新推出的里程碑產品,Adobe Creative  Suit  4軟件所展現的無窮表現力和創造力無疑會成為通往創意巔峰的捷徑。”

 

本次大賽的參賽代表可以免費獲得Adobe Creative Suite 4試用產品進行創作。Adobe Creative Suite 4產品線包含了數百個創新功能并擁有前所未有的緊密集成,強大的跨媒體技術能夠極大地節約用戶的時間,使設計師和開發人員保持創意不斷,創建出引人注目的體驗更快地實現卓越。

 

大賽評委會主席、中央美術學院設計學院院長王敏教授表示:“目前,各行業都越來越關注創意設計,充分認識到好的創意能為商業帶來更高附加值。作為支撐中國創意產業發展的支柱,各類創意制作公司急需經濟高效的創作工具,Adobe公司一直在創意設計領域擁有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其推出的創意產品能夠把設計師和開發人員從技術操作中全面解放出來,將精力和智慧投入到構思新創意中去。”

 

本次大賽所有作品應為基于Adobe技術完成,比賽采取網友投票和專家評審相結合的評選方式,入圍者需在規定時間內將入圍作品源文件提交至大賽組委會,5月底將公布獲獎名單。參賽和獲取更多信息,請訪問大賽網站http://online.myadobe.com.cn/

 

關于Adobe公司

Adobe 徹底改變世人展示創意、處理信息的方式。欲了解進一步信息,請瀏覽:www.adobe.com.cn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