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康輝櫥柜10000元有獎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3-20

 
獎金:10000元 
征集開始時間:2009/03/18 00:00 
征集截止時間:2009/04/20 00:00 ( 剩余:30天20小時) 
設計要求:為了提升康輝品牌標識,打造彰顯櫥柜界的行業名片,康輝櫥柜有限公司會擬向社會公開有獎征集康輝品牌標志及相關宣傳手冊等設計方案。 

一:征集內容: 

1:企業形象標志及宣傳廣告語。 
2:企業宣傳手冊、商品報價單(導購手冊)、手提袋、名片、胸牌、信封、文件袋、便簽、客戶預約登記卡、紙杯等。 

二:征集作品的要求和標準:
 

1:充分反映櫥柜行業特色。 
2:融區域特色、時代氣息于一體。 
3:具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震撼力、吸引力、號召力和啟發性。 
4:形象標志識別性強、內涵豐富,具有國際化、時代感和超前性。利于社會的理解和認可,圖案清晰。 
5:宣傳廣告語簡潔明了、易記易懂,朗朗上口、富有美感和內涵。 
6:其它平面設計作品應主題鮮明,結合不同物品的應用范圍和對象,突出各自特點和特色。在華麗美觀的前提下要確保物品的實用性。 
7: 標識投稿應提供色彩效果圖三份,均按A4紙規格,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同時遞交電子文件光盤一份,圖片分辨率在300以上,JPG或TIF格式均可;設計圖稿須附設計和創意說明,請附作者原創申明并簽名。  
 
8:宣傳廣告語須附簡要創意說明。  
 
9:投稿人須附身份說明(指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系方式等)。  
 
10:郵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宿松路與東流路交口望湖美家居A館19號康輝櫥柜有限公司(信封上請注明征集字樣)  
聯系人: 岳蘭 柳碧鵬   
聯系電話:0551--5285010 15922409365 
電子信箱:xiaoxiniaxi2@yahoo.cn  企業網站:http://www.kanghuichugui.com 
11:學生參賽作品交與學校組織人員或發送郵箱均可(如發送郵箱,請先電話聯系)。 
12:有關康輝櫥柜有限公司的情況簡介等材料,請直接登陸公司網站查詢或撥打聯系電話。 

三:投稿時間: 

1:作品征集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4月20日止(以當地郵戳為準)。  
2:評選時間:2009年4月21日―4月30日。  

四:評選辦法:
  

由康輝櫥柜有限公司組織評審委員會,對應征作品分形象標識、宣傳廣告語和其他平面設計兩項進行評選。評選出兩項入圍作品各20件,分別獎勵2000元康輝櫥柜現金消費券;最佳作品各一件,分別獎勵人民幣10000元;兩項綜合應征者,可以按不同獲獎級別同時獲得兩份獎金。 (以上稅金由獲獎者自繳)  

五:特別聲明:
  
 
1:應征作品應為原創作品,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 
2:康輝櫥柜有限公司對入圍、入選作品擁有所有權。 
3:本次活動不收報名費,所投稿件一律不予退稿。 
4: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康輝櫥柜有限公司。 
5:凡投稿人均被視為認可本聲明內容。
标签:征集公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