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國國際青少年動漫周吉祥物及標志設計征集

作者:組委會 來源:哈爾濱日報 時間:2009-05-07

 由教育部中國教育國際交流協會、教育部中央電化教育館和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青少年動漫周(以下簡稱動漫周)定于2009年7月18日至7月22日在哈爾濱市舉行。為把本屆動漫周辦成廣大青少年喜聞樂見的動漫盛會,為打造哈爾濱動漫之都而做出新貢獻,組委會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動漫周吉祥物及標志設計方案。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設計要求

  1. 吉祥物 具有鮮明的象征意義和中國文化特色,充分表達廣大青少年對動漫的喜愛之情以及對動漫產業發展的良好祝愿。吉祥物創意及構圖新穎獨特、色彩明快、清新亮麗,能夠顯現活潑可愛、熱情親切、吉祥歡樂的藝術魅力,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別和年齡段人群的普遍認同。吉祥物還須具備商業開發價值,廣泛適用于動漫周特許產品、視頻宣傳和動漫場景等不同領域的需要。應征作品應是動物、植物等形象的卡通畫。

  參選作品不得含有違反我國法律法規的內容。

  2. 標志 標志設計要求簡潔、明快、美觀,寓意深刻,識別性強。要充分體現動漫產業性質和動漫文化內涵,兼具藝術性、形象性、生動性,并具有區域特征。

  設計者可提供1-3個設計方案(不得超過3個)。

  參選作品不得含有違反我國法律法規的內容。

  二、稿件要求

  動漫周吉祥物和標志均需提供采用A4紙張打印的彩色稿件,注明標準色和標注比例,并須配有設計創意文字說明及類型(吉祥物或標志)。稿件請注明作者姓名、單位、職務、機構名稱、通訊地址、聯系電話/手機、Email,并提供個人身份或機構有效證件的復印件。個人和機構均可提交作品參選,應征者寄送的有關資料、稿件等概不退還。

  參評作品一經選用,其著作權和使用權歸動漫周組委會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權,組委會有權決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

  三、結果及獎勵

  評審結果將在2009年6月15日在第三屆中國國際青少年動漫周組委會官方網站:www.ciyaw.com公布,獲選作品的作者將獲得榮譽證書和現金獎勵。一等獎1名,獎勵現金1000元;二等獎10名,獎勵現金500元;三等獎100名,獎勵動漫周紀念品一份。

  四、投稿要求

  采用郵寄方式投稿,所有作品不接受網上投稿。

  投稿地址:哈爾濱市松北區世紀大道1號市政府主樓0101室中國國際青少年動漫周組委會辦公室,郵編:150028。

  截止日期:2009年6月5日(均以當地郵戳為準)。

  詳情請查詢第三屆中國國際青少年動漫周組委會官方網站:www.ciyaw.com 網絡實名為:中國國際青少年動漫周。

  聯 系 人:劉政

  聯系電話:0451-84664066 84664880

  第三屆中國國際青少年動漫周組委會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