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宣傳海報設計大賽征集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5-09
     由中國科協與重慶市政府聯合主辦的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將于2009年9月7-10日在重慶舉行,主題為“自主創新與持續增長”。為更好地營造年會氛圍,擴大年會影響,展示重慶形象,宣傳科協工作,年會執委會決定委托重慶市科協就年會宣傳海報設計方案面向全國進行公開征集,特舉辦本次設計大賽。

大賽時間安排:即日起――7月10日
設計主題:“自主創新與持續增長”――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
總體要求:突出年會宗旨,體現年會性質,契合年會目標;準確詮釋本屆年會主題,寓意深刻,形式新穎,構思巧妙,富有創意,兼具時代氣息和重慶特色;符合類型特征,方便印制應用。
除符合總體要求外,還應有海報的鮮明特征,畫面簡潔大氣,色調和諧明快,視覺沖擊力強,便于營造氣氛,易于形象記憶,適宜室內外張貼。請按一套三張設計,設計風格不限。
 
設計技術規范
1、所有參賽作品以“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宣傳海報設計方案”為標題,在A4幅面上表現。
2、海報實際印刷幅面以半開尺寸比例為宜,設計作品參考此比例適度縮小
3、效果圖盡可能電腦制作,彩色打印。手繪亦可。
4、設計作品須附文字說明,以闡明設計理念、創作思路及作品內涵。說明文字應簡短精煉、邏輯清晰。
5、每個設計方案均應分別以紙質印件和電子文件兩種方式提交:紙質印件在A4幅面上白底彩色打印;電子文件以 CDR或PSD格式提交,分辨率為300dpi,色彩模式為CMYK,若有必要請注明色標參數。電子文件也可以光盤或其他可移動存儲設備為介質提交。若征集方需要,參賽者有義務向征集方另行提供參賽作品的TIF、EPS格式的電子文件。

設計內容規范
宣傳海報的設計作品必須包含如下內容:
1、年會的標識圖案:見附件2
2、年會的中文名稱: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
3、年會的英文名稱:The 11th Annual Meeting of 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4、年會的主題文字:自主創新與持續增長
5、年會的舉辦時間:2009年9月7-10日
6、年會的舉辦地點:中國?重慶(主會場:人民大禮堂)
7、年會的主辦單位:中國科學技術協會 重慶市人民政府
8、年會的執行機構: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執委會

活動流程
1、作品征集階段:即日起――5月31日17:30,面向全國征集參賽作品
(郵政遞件以當地郵戳時間為準;電子郵件以收件郵箱接受時間為準;當面遞送的以征集方簽收時間為準。)
2、作品展示及評審階段:6月1日――6月21日
所有符合大賽要求的參賽作品在騰訊?大渝網上予以展示,接受網友公開投票,同時組織專家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本階段結束后,大賽舉辦方將結合網友及專家意見,綜合評選出本次大賽各類獎項。(見下述獎項設置)
3、獲獎作品網友點評階段:6月22日――7月10日
本次大賽獲獎作品在大渝網專題中進行展示,網友可對獲獎作品發表評論,提出建議或意見,同時評選本次大賽的網友金點子獎10名,頒發精美紀念品1份。

參與方式
1、請參賽者下載并填寫《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宣傳海報設計大賽報名表》(見附件)。表中姓名欄必須填寫設計者真實姓名(以身份證為準),合作設計的請同時列具所有合作者姓名。除報名表外,參賽作品的任何部位均不得出現設計者個人及其所在單位的任何信息。
2、請將參賽作品紙質印件附上述“報名表”一并郵遞或當面送遞至:重慶市渝中區黃花園雙鋼路3號科協大廈16樓1620室重慶市科協宣傳部(郵政編碼:400013)。請在信封左下角注明“科協年會征集”字樣。
3、請將參賽作品電子文件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至:cqkxxcb@163.com。發送時請在郵件主題欄注明“設計者姓名+科協年會海報方案”字樣,同時通過大賽專題網頁上傳參賽作品的電子文件。
 
獎項設置
本次大賽設一等獎1名,獎金8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各3000元;三等獎5名,獎金各1000元;優秀獎10名,獎金各500元;入圍獎若干名,各獎勵重慶科技館門票1張。
本次大賽的一、二、三等及優秀獎項的獲獎者除獲得上述相應獎金之外,還將由主辦方授予其獲獎證書。
上述獎金若涉及納稅事宜均由獲獎者自行負責。

權益申明
1、 除署名權由作者保留外,入選作品的著作權及其他權利均歸征集方所有。
2、《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宣傳海報著作權轉讓承諾書》為本啟事不可分割之附件,凡參賽者即承認接受該承諾書的所有條款。
 
聯系方式

通訊地址:重慶市渝中區黃花園雙鋼路3號科協大廈16樓1620室
郵政編碼:400013
聯系電話:023-63003526 63003593(傳真)
聯系人:舒女士 高先生
Email:cqkxxcb@163.com
官方網站:www.cqast.cn

附件下載
附件1:中國科協年會背景簡介
附件2:中國科協年會形象標識應用規范
附件3: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宣傳海報著作權轉讓承諾書

附件4:第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宣傳海報設計大賽報名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