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9年版《南寧生活指南》形象標識、宣傳語和照片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5-09

  為廣泛宣傳南寧市改革開放的發展成就,以反映群眾生活需求、體現群眾切身利益、代表群眾愿望的消費文化為切入點,樹立“開放南寧、文化南寧、現代南寧”的新形象,全方位展示首府適合人居的城市品位,引領消費和誠信經營,打造城市名片和城市消費服務品牌,現向社會公開征集首次由南寧市人民政府主持編纂的大型城市生活消費專輯――《南寧生活指南》的形象標識、宣傳語和照片。

  創作背景:本專輯主要通過文字、圖片、示意圖等形式,為廣大市民和外來客商提供在南寧生活、工作、學習、旅游、娛樂、休閑等各方面的實用性信息。

  創作理念:能充分體現南寧市榮獲聯合國人居獎的基本內涵,突出首府建設現代宜居城市的文化品位和地域特色,具有很強的現代都市和天人合一的綠城韻味。

  形象標識:包含“南寧生活指南”中文和英文(Guide To Nanning)的寓意,具有很強的視覺感染和震撼力;圖形設計,不超過3色。

  宣傳語:字數一般控制在14個字以內。

  照片內容:南寧人居環境、歷史變遷、民俗風情、城市景觀、地方美食、酒店娛樂、交通通訊、市民生活等方面。

  入選獎勵:形象標識為5000元;宣傳語為3000元;照片一經采用,稿酬從優。

  特別說明:所投稿需300字以內的書面設計和創意說明,投稿須注明姓名、通信地址、聯系方式;設計稿必須是未發表的原創,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由此產生的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承擔;應征稿件無論采用與否,恕不退還,請作者自留底稿,對于送達途中所發生的丟失及損壞,主辦方不承擔責任;入選作品的著作權、修改權、使用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方保留對此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作品投寄:本次征集活動截至6月10日,請將紙質和電子文稿各一份寄至廣西南寧市民族大道109號廣西投資大廈605室《南寧生活指南》編輯部,郵編:530022;電子信箱:ybwhcm@163.com.聯系電話:0771―5559967、5559958。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