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海報設計大賽2010年度賽作品征集

作者:組委會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6-25

一、大賽簡介:
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以下簡稱深圳大運會)將于2011年在深圳舉辦,為弘揚大運會精神,展現深圳城市風采,特舉辦海報設計大賽2010年度賽(以下簡稱本次大賽),本屆海報大賽共分兩類活動,第一類是海報設計大賽,參賽者請登陸第三屆全國的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網站http://www.sun-ada.net/,第二類活動是海報應用創意征集活動,以下公告內容適用于第二類即海報應用創意征集。
主辦單位: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以下簡稱大運會執行局)
承辦單位: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全國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組委會
協辦單位:深圳市文化創意中心
 
二、征集對象和類別
征集對象:國內外在校大學生或專業人士 (含港澳臺)。
征集類別:
1、服裝飾品類;
2、紀念品類。
 
三、創作要求
征集對象提交的參賽作品,應至少符合以下創作要求:
1、主題突出,造型健康向上,充分體現世界大運會的本質內涵。
2、緊緊圍繞組委會提供的2008與2009年度的獲獎海報作品進行創意設計(2008與2009年度獲獎海報下載網址為:http://www.sz2011.org/);
3、以適當的形式,體現深圳大運會會徽“歡樂的U”和主題口號“從這里開始”(英文為Start Here)。(會徽和主題口號可通過深圳大運會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sz2011.org/);
4、突出實用、時尚,倡導原創;
5、綜合考慮工藝性、功能性、地域性和系列性等因素;
6、藝術風格不限。
 
四、提交方式:
1、提交作品的要求
① 每件作品均須提交A4(210mm×297mm)規格彩色效果圖一份,無需裝裱,但在提交時不可折疊;并將填好的參賽表格粘貼在背后(參賽表格下載網址為:http://www.sz2011.org/);
②提交的彩色效果圖要體現作品的三維透視效果圖、三視圖,并對必要的尺寸、工藝和材料進行標注或說明;
③提交電子制作稿光盤一份,包括:可修改格式的電子文件(三維制作圖、平面圖、工業制作圖等)和效果圖(如存儲格式為TIF或JPG,其質量不低于300dpi),并在光盤正面標注參賽者的姓名、工作單位與電話號碼等聯系方式。
2、作品、經簽署的《知識產權轉讓承諾函》及光盤請以郵遞形式提交至以下地址: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西校區藝術設計學院獲獎海報作品應用設計大賽組委會收
郵編:518055
3、為了避免參賽作品在郵寄途中損壞,建議采取安全的包裝方式。組委會對作品在郵寄途中遭到損壞概不負責。
4、為保證大賽評獎公平、公正,所有參賽作品正面不得出現反映參賽者身份的任何信息。
 
五、征集日期
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09年10月31日(以郵出地的郵戳為準)。
 
六、獎項設置
服裝飾品和紀念品兩個征集類別分別設置下列獎項:
一等獎:1名,獎金人民幣5000元及獲獎證書;
二等獎:3名, 獎金人民幣2000元及獲獎證書;
三等獎:6名,獎金人民幣1000元及獲獎證書;
優秀獎:30名,獲獎證書;
入選獎:60名,獲獎證書。
另外還設:
優秀作品指導獎(針對作品的指導者):16名(獲獎證書);
大賽組織獎(針對學校或相關機構):6名(獲獎證書)。
注:①獎金為稅前數額;
    ②以自然人名義或者不具有法律主體資格的自然人團體名義參賽的,獎金、獎杯以第一作者為頒發對象;以具體有法律主體資格公司、社會團體、行政事業單位或者其他組織等名義參賽的,獎金、獎杯和證書以該法律主體為頒發對象。
 
七、大賽評審委員會
大運會執行局將組織國內外著名設計專家和文化學者組成大賽評審委員會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具體名單將在評審結束后發布)。
 
八、保密和反隱性市場
1、無論參賽者提交的作品是否最終中選,參賽者應在2009年10月31日前對因參與本次大賽所提交的與參賽作品相關的資料和信息承擔保密義務,不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上述資料或信息。
2、參賽者不得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以任何形式對是否響應本大賽公告及是否參加大賽進行商業性宣傳,或者暗示與深圳大運會、大運會執行局及其他深圳大運會組織機構存在任何關聯。
 
九、作品處理和知識產權
1、本賽事無需交納任何參賽費用,所有參賽作品將不被歸還,請作者自留備份。
2、關于參賽作品知識產權的歸屬,應根據參賽者提交的《知識產權轉讓承諾函》相關規定確定。
3、本次大賽所有參賽者均應按照提交方式的要求,提交簽署后的《知識產權轉讓承諾函》,否則視為自動放棄參賽資格。
 
十、其它事項
1、大運會執行局對公告及其相關附件擁有最終解釋權。
2、本公告未盡事宜,參賽者可通過深圳大運會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sz2011.org/)第三屆全國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官方網站 “深圳2011世界大運會專題”了解更詳細內容或通過以下方式聯系解決: 
聯系人: 徐光   金海
電話:0755-26015267
傳真:0755-26015277

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
二○○九年六月二十日

标签:作品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