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廣汽乘用車品牌名稱及車標創意設計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7-07

  7月6日下午,由廣州汽車集團乘用車有限公司(簡稱“廣汽乘用車”)主辦、新浪網全程獨家網絡支持的“廣汽乘用車品牌名稱、車標創意大賽”正式啟動,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吳松、新浪COO杜紅出席了啟動儀式,并宣布大賽正式啟動,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并評選優秀品牌名稱和車標創意作品。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吳松現場接受了新浪網的專訪。

  大賽時間

  廣汽乘用車品牌名稱、車標創意大賽采用在線投稿的方式進行征集,并對所有投稿的作品進行專家評審和網絡投票想結合的方式進行評選,大賽共分為三個階段:

  2009.7.1---2009.7.31 大賽投稿及初選階段,所有年滿18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登錄新浪網大賽專區提交個人創意;2009.7.31 大賽投稿截止

  2009.8.1---2009.8.14 由專業廣告公司、廣汽乘用車評審組和新浪網資深編輯組成評審團,對有效作品展開內部評審,從品牌名稱和車標設計兩個組別中分別評選出10個入圍作品,在網上公示并接受公眾的投票。

  2009.8.15---2009.8.17 評審團對所有入圍作品進行評選,最終評選出兩個類別中的冠軍大獎,于2009年8月18日在大賽網站予以公布

  獎項設置

  為鼓勵更多的公眾關注廣汽乘用車生產的作為2010年亞運會接待用車的全新品牌中高級轎車,本次大賽共設兩組、4個級別的獎項,分為冠軍大獎、優勝獎、人氣獎和幸運獎。

  冠軍大獎(共2名),車標設計征集組冠軍獎品為廣汽乘用車新車一輛(十年使用權);品牌名稱征集組冠軍獎品為30000元人民幣

  優勝獎(共20名),車標設計征集組獎品為獲獎證書及2000元人民幣,品牌名稱征集組獎品為獲獎證書及1000元人民幣 。

  另外大賽還設置了數量眾多的人氣獎與幸運獎,盡最大限度對公眾參與給予回饋。

  大賽意義

  立足十年堅實基礎,廣汽集團蓄勢而發。作為大廣汽格局的重要一極,廣州汽車集團乘用車有限公司承載著廣汽集團自主創新戰略。

  廣汽乘用車首款產品是整合全球優質資源打造的全新品牌中高級轎車,作為2010年亞運會接待用車,希望通過此次大賽能夠集思廣益,集全民智慧,創世界精品,產生優秀品牌名稱和車標設計作品。

  大賽網址:client.sina.com.cn/gamc/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