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Michael Jackson紀念貼紙創意大賽火熱征集中

作者:instyle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7-08
Michael Jackson紀念貼紙創意大賽火熱征集中

 

創意無限,精神永恒
大賽征集網站http://www.instyles.com.cn/mj  

 

 

Michael Jackson是一個影響了整整一代的人符號性音樂時尚文化人物。他的猝然去世帶動了新一輪的懷念風潮。為了用我們特有的方式來悼念永恒的Michael Jackson,于是我們的設計比賽由此開始――由新花樣主辦的Michael Jackson紀念貼紙創意大賽正式全面啟動啦! 如果熱愛設計和創意的你,也愿意為Michael Jackson的音樂沸騰,快來拿起自己手中的筆描繪出MJ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讓我們共同用意念和畫筆來悼念永恒的Michael Jackson,讓他永生!

 

 

一.賽事日程:

征集時間:200976――200987 報名及作品上傳時間

評選時間:2009810――2009813日評選時間

評選結果公布:2009814 

 

二.參賽須知

1 本次大賽免收任何費用,個人、組織均可參加比賽;

2 參賽者登錄大賽官方網站(www.instyles.com.cn/mj),按照大賽指定格式提交真實信息,并激活注冊ID

3 參賽者通過比賽官網下載電子模板(http://www.instyles.com.cn/images/mj/mb.rar),共兩個;

4、參賽者遞交作品數量不限,作品必須為電子文檔,注冊并上傳到大賽官方展示平臺www.instyles.com.cn/mj 參與展示和線上大眾評分。

 

關于大眾評分:

本次大賽采取公平公開的網絡投票方式,網絡投票分數、評論的情況為參考標準之一。在比賽官網

一個注冊用戶對同一件作品多次投票只計投票人的最后一次投票分數。為了限制網絡投票的作弊現象,最終的評審解釋權歸新花樣所有。

 

三.獎項設置:

金獎1名:Wacom Bamboo Fun650一套 + Waver_h’華麗世界圖書一本 + 獲獎作品創意貼紙
銀獎2名:Wacom Bamboo Fun450一套 + Waver_h’華麗世界圖書一本 + 獲獎作品創意貼紙

銅獎3名:Wacom Bamboo One一套 + Waver_h’華麗世界圖書一本 + 獲獎作品創意貼紙
優秀獎10折金券 + 精美禮品

單項獎最佳人氣獎:Wacom Bamboo Fun450一套 + Waver_h’華麗世界圖書一本 + 獲獎作品創意貼紙
單項獎最佳創意獎:Wacom Bamboo Fun450一套 + Waver_h’華麗世界圖書一本 + 獲獎作品創意貼紙

備注:所有獲獎選手均有資格成為新花樣簽約設計師;其作品有資格轉化為創意貼紙商品在www.instyles.com.cn 上銷售。

 

四.作品規格

1、每個參賽者需提交三份文件(均為jpg格式,質量格式872dpi):

作品圖:規格為長邊700PX,短邊按比例。

手機貼紙應用效果圖:下載官方模板進行制作,按模板效果圖原大小上傳。

筆記本貼紙應用效果圖:下載官方模板進行制作,按模板效果圖原大小上傳。

電子模板下載地址:模板下載

2、每幅作品必須具備100-200字的簡單作品創意說明闡述;同時按照大賽要求對參賽者進行簡要介紹;

3、參賽選手需保留原始設計圖,作品源文件要求A3大小、300dpiPSDAI格式;由作者自己保留不得更改,獲得入圍及獲獎通知后再發送給大賽組委會進行最終評判。

 

五.大賽聯系方式:

新花樣北京辦公室

電話:010-82356771

E-mailservice@instyles.com.cn

 

主辦方:

新花樣,是一個匯集中國原創設計作品并將其轉化為創意時尚類產品的營銷平臺,為崇尚特立獨行、個性張揚的你提供與眾不同的創意精品,給生活換上千般花樣、嶄新面孔。 目前,新花樣是國內首家主推獨立設計師的原創貼紙營銷平臺----我們擁有國內頂尖的設計師團隊與資深的策劃及服務團隊,將中國才華橫溢的各類設計師集結 在一起,整合各具風格的插畫設計、CG及攝影作品,制作成創意類貼紙產品,為您的生活提供源源不斷的新鮮創意。

 

贊助廠商:

Wacom公司是全球頂尖的用戶界面產品生產商,一直致力于創意、改善人與電腦的關系并使之協調的發展。

 

 

創意無限,精神永恒
大賽征集網站http://www.instyles.com.cn/mj  

标签:Michael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