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十六屆時報世界華文廣告獎征集作品

作者:時報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8-07

2009年,第十六屆時報世界華文廣告獎,將與云南紅河州蒙自縣文化體育局合作,舉辦評審、頒獎典禮、創意論壇、華文風云展及蒙自國際米線節系列活動,并以「天下第一碗,蒙自不蒙人」作為活動主視覺,展開征件活動。

天下一碗,五谷所蘊之天地精華、山珍海味所藏之萬物靈氣,凝于其中,湯美味鮮;此湯天下第一,助天下華文廣告人創意升華,靈感升騰;此碗世間稱雄,包羅萬象,諸位精英人士齊聚一堂,共饗創意饕餮。

時報世界華文廣告獎旨在鼓勵世界范圍內的華文廣告人用自己的語言、自己的文字創作屬于自己風格的華文廣告,凡以華人文化作為創意運用的廣告作品,不論普通話、或非普通話之方言均可報名參賽。自二○○八年七月三十一日至二○○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期間,在世界各地經政府核準出版之報紙或公開發行之期刊雜志刊載、于大眾場所或戶外媒體張貼,以及電視、電影院、廣播上播出之廣告。以上均可由所屬之廣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經核準立案之廣告主報名參加。

參賽項目包括影片類及平面類各十三個類項、廣播類、環境媒體運用類三個類項、技術類影片廣告七個類項及平面廣告四個類項,一律于時報世界華文獎官網上線上報名。報名收件期間即日起至八月三十一日止。

今年配合蒙自城市特色,特別增設創意蒙自特別獎項,作品以平面為主,此獎項免收征件費,截稿日期為9月30日。相關活動辦法將在官網上另行公布,若需報名參賽者請至官網另行下載報名表,填寫后連同作品光盤文件一并快遞至組委會。

2009云南紅河蒙自世界華文廣告節將于十月十六日至二十一日云南蒙自舉行。

詳情請洽http://www.timesawards.com。TEL:8610-85890089/5781分機104  8610-85895799劉欣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