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標識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01

  為了打造楚雄旅游品牌,增強楚雄旅游競爭力,提高楚雄旅游的知名度和認同感,楚雄彝族自治州旅游局特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征集楚雄彝族自治州旅游主題口號和形象標識。具體內容如下: 
 
  一、征集作品內容及要求 
 
  1、充分反映楚雄旅游的形象、特征和優勢; 
 
  2、具有強烈的震撼力和吸引力; 
 
  3、旅游主題口號:中英文對照,中文字數一般控制在15個字以內,文字簡練、押韻、朗朗上口并具有美感; 
 
  4、旅游形象標識:主題鮮明、外形簡潔、寓意深刻,具有較強的視覺沖擊效果,具有較強的識別性、獨特性、創意性和吸引性,適合在多種媒體上推廣; 
 
  5、應征作品應為最新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 
 
  二、作品投稿方式 
 
  1、投稿者應提供書面稿件一式二份,其中形象標識投稿需刻錄光盤交電子文稿一份。 
 
  2、形象標識設計作品均按A4紙規格,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并附設計創意的詳細文字說明。 
 
  3、投稿者須附作者原創聲明文件一份并手工楷書簽名。 
 
  4、投稿人請使用A4紙另附身份說明(姓名、身份證號碼、工作單位、聯系方式 ),請勿注明在設計文稿上。 
 
  5、郵寄作品請在信封右下方注明“主題口號或形象標識征集”字樣。 
 
  6、作品無論采用與否,恕不退還,請作者自留底稿。 
 
  7、作品郵寄地址:楚雄市陽光大道第三公務中心3幢5樓(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旅游局市場科),郵政編碼:675000 
  聯系電話:0878-3369827 
  聯系人:周燕 
 
  三、投稿截止時間 
 
  自媒體公布之日起至2009 年 11 月 30日止(以當地郵戳為準)。 
 
  四、作品獎勵 
 
  1、旅游主題口號:設采用獎1條,獎金10000元;入圍獎2條,獎金各1000元。 
 
  2、旅游形象標識:設采用獎1個,獎金10000元;入圍獎2個,獎金各1000元。 
 
  3、以上資金均以人民幣支付,個人所得稅由獲獎作者自付。 
 
  4、評選結果將于 200 9年12月31 日前在楚雄州旅游網及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眾信息網等媒體上公示。 
 
  五、相關事項 
 
  1、入圍、入選作品,根據我國《著作權法》的有關規定,其作者(投稿人)須將其作品的著作權全部歸楚雄彝族自治州旅游局所有。 
 
  2、投稿人須保證所投設計稿件無侵犯他人著作權的行為,否則后果由投稿人自行負責,楚雄彝族自治州旅游局不承擔任何責任。 
 
  3、投稿人的承諾書為本活動不可分割的文件。 
 
  4、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楚雄彝族自治州旅游局。對于被選中的方案,楚雄彝族自治州旅游局有對其設計不完善之處進行修改的權利。 
 
  楚雄彝族自治州旅游局

标签:LOGO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