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新鄉銀行行徽、廣告語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19

  新鄉市商業銀行成立于1997年8月。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現代化的經營理念致力于構筑精品型銀行體系,在為社會提供優質金融服務的同時,取得了良好的經營業績。2008年先后被評為“最佳效益中小銀行”,“2008中國最具成長力中小銀行”。為進一步拓展發展空間,經中國銀監會批準,新鄉市商業銀行將更名為新鄉銀行,現特誠邀社會各界參與新鄉銀行行徽和廣告語設計方案的征集活動。

  一、設計要求:

  (一)行徽設計

  1、要充分體現現代銀行特色,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征和創新意識;

  2、設計簡捷明快,體現當代審美觀念,有較強的藝術視覺沖擊力和想象空間,易于辨認制作;

  3、應用性強,可在各種場合、標牌和載體上使用;

  (二)廣告用語設計

  1、要體現新鄉銀行的發展方向和市場定位,體現一家特色銀行的理念、品質和風格;

  2、語言簡潔,喻意深刻;

  3、押韻,朗朗上口;

  4、易為大眾所記憶。

  二、注意事項

  1、設計不得對他人注冊商標、外觀設計專利及受知識產權法保護的其它文體構成侵犯;

  2、應征者可任選一項或每項多個方案提交,每個方案必須附有內容詮釋,否則視為廢卷;

  3、應征稿件為A4規格彩色稿、黑白稿,電子文稿文件為JPG或BMP格式,分辨率150dpi以上;

  4、被采用的設計作品,需要提供設計矢量圖。

  三、征集獎項

  本次更換行徽及廣告用語設計征集活動設置以下獎項:

  1、一等獎2名:行徽設計、廣告用語設計各1名,行徽設計5000 元;廣告用語3000元。

  2、二等獎4名:行徽設計、廣告用語設計各2名,行徽設計3000 元;廣告用語2000元。

  3、優秀獎6名:行徽設計、廣告用語設計各3名,每個1000元。

  以上獎勵均為人民幣。

  四、征集辦法

  1、來稿請注明作者的姓名、單位、身份證號碼、詳細通信地址或郵箱、聯系電話。所有來稿恕不退還,請應征者自留底稿。

  2、應征的方案如出現相同,以本行收到應征者的信件或電子郵件的日期先后依次確定中標者和其他各項獎項。

  3、中標的行徽、廣告用語將作為新鄉銀行的標識使用,版權為新鄉銀行所有。

  4、稿件征集截止到2009年10月15日。

  5、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新鄉銀行。

  五、投稿聯系方式

  投稿請寄:新鄉市人民路142號新鄉市商業銀行董事會辦公室收。

  郵政編碼:453000

  電子郵箱:xxshzjb@sina.com

  聯系電話:0373-2036015

  聯系人:李純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