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山大學醫療信息共享平臺標志設計征集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0-31

  中山大學醫療信息共享平臺將于近日全面開通運行,特向學校廣大教職員工和社會各界征集形象標志。中山大學醫療信息共享平臺是我校近期重大建設工程之一,以“走進一家醫院,八家附屬醫院為您服務”為宗旨,整合中山大學各附屬醫院醫療信息資源,實現區域醫療信息共享的目標。這一項目對于緩解廣大群眾“看病難、看病貴”的現狀,推進國家醫療信息標準化的探索,提高各附屬醫院的綜合競爭力等,將起積極的促進作用。 
 
  中山大學醫療信息共享平臺面對的用戶群將是廣大市民、醫療工作者、醫學科研教學人員和醫院管理人員,也將成為我校醫療工作開展的一個重要門戶。因此在平臺啟用前夕,特向學校廣大教職員工和社會各界征集形象標志。 
 
  一.征集內容 
  中大醫療網(英文:Sun Yat-sen University Healthcare Information)標志設計圖案和標準字設計。 
 
  二.征集范圍與時間 
  廣泛征集,學校廣大教職員工和社會各界人士均可參加。 
  征稿時間:2009年11月1日~2009年12月30日。 
 
  三.征集要求 
  1.標志圖案要求體現中山大學文化特點;體現醫療信息共享平臺的行業特征; 
  2.標志圖案要簡明、嚴謹、大氣,便于識別和記憶,能為廣大平臺用戶群所接受; 
  3.標志圖案色彩不宜超過3種; 
  4.設計作品應便于在各種載體上制作應用(尤其是網上的動畫展示); 
  5.稿件要求:規格為A4幅面,豎排。圖案尺寸不大于100mm×100mm,附創意說明。每件作品應包含彩色清樣圖案1份,黑白清樣圖案1份(便于復印評選)。手工設計或電腦設計均可。稿件右下角請注明設計人姓名及單位、聯系方式。 
 
  四.投稿方法 
  1、郵寄。郵寄地址:廣東廣州中山二路74號永生樓三樓中山大學網絡與信息技術中心 林老師收;郵編:510080。信封正面應注明"標志征集"字樣。來稿一律不退。 
  2、電子郵件。電子郵箱地址: office@mail.sysu.edu.cn,主題注明"標志征集",標志以jpg文件格式制作。 
 
  五、獎勵辦法 
  1、本次活動將設立如下獎項: 
  特等獎1名(獎金5000元); 
  優秀獎5名(各獎人民幣500元); 
  參與獎10名(各獎人民幣300元),隨機抽取。 
  2、如只采用方案的某一部分,征集方有權進行修改和組合,其獎金將平均分配。 
  3、設計方案被選入圍后,將在中山大學主要新聞媒體上予以公布。 
 
  六.獲獎條件 
  1、投稿者必須保證對所提供的設計方案享有著作權;由此引發的一切法律糾紛,由投稿者自行負責,與征集方無關。 
  2、在評出最終獲選作品后,投稿者應根據征集方要求完成最終設計和制作。 
 
  七、權利歸屬 
  最終獲選作品的所有權、使用權、著作權等所有合法權益歸屬于中山大學所有。 
 
  八、其他 
  1、中山大學對本征集啟事各條目均保留最終解釋權。 
  2、活動咨詢電話:020-87334306,聯系人:林老師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