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青島公交集團公開征集企業形象標識

作者:朱穎 來源:青島新聞網 時間:2009-11-07
青島新聞網11月7日訊 青島公交集團公開征集企業形象標識,錄用者將獲6000元獎金。活動自2009年11月9日起至2009年12月9日止。

  青島公交集團是承擔青島市公共客運任務的大型企業集團,為進一步優化提升公交企業文化,弘揚企業精神,現面向全國公開征集企業形象標識。本次征集活動要求分5點。首先,作品必須是原創,不能與現有國內大中城市公交企業形象標識雷同。

  其次,標識要簡潔明快,色調和諧,神形合一,具有藝術感染力。再次,標識需考慮圖案標識和標識文字的有機統一,整個標識要易于識別和制作,適合長期固定使用及印刷等。第四,標識結構上應符合logo的設計要求,具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易于識別與傳播。第五,標識應附創意設計的文字說明,內容旨在闡述作品構思理念和意義。

  本次活動將邀請有關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由評審委員會在征集作品中選出1幅最優作品,作為青島公交集團的企業形象標識。設錄用獎1名,獎金為6000元。征集活動自2009年11月9日起至2009年12月9日止。

  設計者如要了解本集團公司有關情況,可登錄網站 http://www.qdbus.com.cn 或電話咨詢,聯系電話:0532-85928756,聯系人:尹麗霞、劉金。來稿請注明作者姓名、單位、聯系電話等,須同時提交打印稿和電子稿,包括彩色、黑白圖案各一份,黑白座標圖案一份,并注明標準比例、標準色,電子稿應將作品刻錄在普通光盤中提交。

  作品郵寄地址: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73號,青島公交集團宣傳部收,郵編:266071。請在信封右上角標明“企業形象標識參選作品”字樣。(青島新聞網記者 朱穎)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